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美团旅行联合国泰航空招募「梦旅人」,畅游欧洲三城

资讯 Tom    2018-04-16 16:05

4月15日,美团旅行正式推出「梦旅人」计划,面向全体用户公开招募「梦旅人」。「梦旅人」第1期活动由美团旅行联合国泰航空共同打造,以“早安,欧洲”为主题,由此开启一场关于欧洲的华丽冒险,15个名额虚位以待。

4月15日至4月30日,登录美团App即可报名参加首期「梦旅人」招募,报名者输入申请理由,分享关于旅行的故事,便有机会成为「梦旅人」,入选者可以任选欧洲比利时布鲁塞尔、丹麦哥本哈根和爱尔兰都柏林一地免费畅游,美团旅行将提供往返欧洲三城任意一地的免费机票和首晚酒店,中奖名单于5月3日公布。

美团旅行联合国泰航空招募「梦旅人」,畅游欧洲三城

据了解,「梦旅人」是美团旅行品牌亮相一周年之际,面向广大年轻旅行者推出的品牌计划,无论是旅行达人还是普通用户,都有机会成为「梦旅人」,获得免费畅游全球的旅行机会,包括不定期获得旅行基金、国内外特色旅行线路体验、免费高星酒店和精品民宿体验、免费境外WiFi使用等。

值得注意的是,「梦旅人」计划特别设计了个性鲜明的LOGO。据介绍,「梦旅人」的LOGO是一个萌萌的座头鲸。座头鲸性格温顺,喜欢唱歌,爱路见不平拔刀相助,如果看到凶巴巴的虎鲸捕食,会冲过去救被伤害的生物,这和旅行爱好者在旅行途中喜欢分享、乐于助人的特质非常契合。

美团旅行联合国泰航空招募「梦旅人」,畅游欧洲三城

据介绍,此次「梦旅人」活动里香港往返布鲁塞尔、哥本哈根和都柏林的航线为国泰航空2018年新开航线,旨在为旅行者提供全新的航线服务。「梦旅人」第1期活动选择和国泰航空合作,正是瞄准了年轻旅行者喜欢尝鲜的特点,第一时间为美团旅行用户提供品质飞行体验。国泰航空一直以来致力于为乘客旅程的每一个细节提供优质的产品和服务,实践“翱翔人生”的品牌理念,目前拥有超过140架广体飞机的机队,为乘客提供往来全球接近200个目的地的客运及货运服务。

美团旅行已经向广大用户发出「梦旅人」招募邀请,热爱旅行并且乐于分享的人都有机会加入,和志同道合的人结伴,一同创造最难忘的旅行记忆。美团旅行「梦旅人」计划负责人透露,未来将携手优质商家和合作伙伴为「梦旅人」打造更多主题活动,提供更加丰富的旅行产品和服务体验。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