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蒸友”们都选方太蒸箱,原来是这个原因

资讯 Tom    2018-04-16 16:24

前段时间,看到一篇《这些食物蒸起来,营养价值存留95%》的文章,文中介绍了玉米、南瓜、山药等食物的营养成分保留量,蒸的烹饪方式比煎炸炒煮等方式要高得多。不得不说,人间百烹,最上蒸味,蒸制的食物才最能保持食物的营养和原汁原味啊!以前下个馆子讲究吃饱、好吃,现在还要讲究吃得健康,甚至在家也开始做蒸菜……其实,蒸菜要做好,也是有门道的,其中很大一部分取决于蒸器。现在市面上蒸箱品牌那么多,每个品牌都有自己不同的功能特点,笔者最近也咨询了一些身边的多年吃蒸菜的“蒸友”们,发现他们用的都是方太的蒸箱。那么到底方太蒸箱好不好,我们来听听他们都怎么说。

“蒸友”们都选方太蒸箱,原来是这个原因

(图示产品:方太高温蒸箱SCD39-C2T)

辣妈闺蜜:蒸得快是王道

好感度:★★★★

闺蜜的宝宝刚过半岁,光喝奶已不能完全满足小家伙的营养需求了,需要开始增加不同种类不同营养元素的辅食。当了妈果然变得勤快又细心,最近闺蜜每天都在查阅各种辅食宝典,换着花样地给宝宝搭配营养辅食。

虽然市面上有很多婴儿辅食成品可供选择,但是出于食品安全考虑,闺蜜选择了自制辅食。由于闺蜜一直都有着吃蒸菜的饮食习惯,所以给宝宝做辅食,也希望通过蒸的方式,最大程度保存食物的营养。不过,之前她一直都用蒸锅,现在照顾宝宝,才感受到婴儿吃饭没个准,什么点儿都有可能突然饿了,而蒸锅蒸东西又太慢,蒸个胡萝卜泥要一个多小时,浪费时间,于是才决定买个蒸菜速度快的方太蒸箱。

她说,方太蒸箱之所以蒸菜蒸得快,得益于蒸箱的双蒸汽技术,蒸汽发生量大,蒸箱内腔设计也让蒸汽能够充盈整个内部空间,并使100 ℃的蒸汽提高至110 ℃,对于一些难以成熟的菜品,像宝宝常吃的胡萝卜泥、土豆泥、南瓜泥等辅食,110℃的蒸汽能在短时间内渗透进食材内部,让食物快速成熟、酥烂。不仅快,还不用像以前一样,总是需要定时看看灶上蒸锅的情况,省心省时不要太多。

“蒸友”们都选方太蒸箱,原来是这个原因

(图示产品:方太高温蒸箱SCD39-C2T)

男同学:蒸得多最重要

好感度:★★★★☆

要说这俩人是为啥买方太蒸箱,还是有故事的……

两个高中同学在一起并喜结良缘,是件喜事儿,可吃过大餐点过外卖,游过大海坐过轮船,唯独没有在一起做过一顿饭,也是一件“喜事儿”——考验谁更爱谁的时候到了——某天小两口在某宝逛了一晚上,买了一堆餐具,致力于“锻炼”厨艺,而不放心的男同学还是悄悄下单了一台方太蒸箱……事实证明,男同学的决策是明智的。

不会做饭,但机器还是会使,蒸个菜还是容易的。毕竟,方太蒸箱操作简单,根据菜谱选择时间——触启动建,即可开始烹饪。最关键的是,即便是不炒其他的菜,39L超大容量的方太蒸箱也能完全能hold住两个人的菜量,男生都不想太麻烦,所以这也是男同学当初选择下单方太高温蒸箱的最大原因。他说:“蒸鱼?整条蒸!大盘鸡?放心蒸!剁椒鱼头?尽管蒸!‘大块头’们都能轻松容纳,更何况咱小两口的两菜一汤?”

担心菜还没熟蒸箱里的水却没了?完全不需要操这个心!配上1.4L大容积的上置水箱,可以说能够蒸到地老天荒了……男同学说:“90分钟‘超长待蒸’,就是全部塞满蒸菜,也都能‘一口气’蒸熟了。”另外,外置的水箱设计,就算中途加水,也不需要打开腔门,避免了箱体内因温度骤变而影响蒸菜品质,保持菜肴的美味口感。

“蒸友”们都选方太蒸箱,原来是这个原因

(图示产品:方太高温蒸箱SCD39-Z1)

张奶奶:好清洁才省心

好感度:★★★★

老人家从看上一样东西到下决定购买,这个过程中,比任何人都要严谨苛刻!邻居张奶奶作为有着十多年经验的“蒸友”,用过的大大小小蒸器不计其数,从蒸笼蒸屉、蒸锅、电蒸锅,到现在的电蒸箱,一定要用同品类中最好的,屡试不爽。

正是因为蒸菜吃得多、蒸器用得多,所以对蒸器的清洁要求也相当高。蒸锅蒸屉、普通蒸锅不好清洁,电蒸锅又太笨重,相比之下电蒸箱就好清洁多了,特别是不久前她刚添置的方太蒸箱。她说,蒸出的蒸菜干净健康,蒸完的机器也干净无油,才是值得花钱的好蒸箱。方太蒸箱的内胆由纳米陶瓷等5层涂层构成,不仅抗划伤力强,而且不会藏污纳垢积油,一擦即净好打理。并且,配合机器自带的自动除垢功能,需要对机器进行彻底清洁时,轻轻松松就可搞定清洁与保养。

“蒸友”们都选方太蒸箱,原来是这个原因

(图示:方太高温蒸箱SCD39-C2T内胆材质)

确认过眼神,这些都是想要给我种草方太蒸箱的人……不过,关于方太蒸箱好不好,总的来看,它蒸得快、蒸的多,又好清洁,完全符合笔者这种“多快好省”型人格:一次性能蒸得多、蒸得快、蒸得健康,又在清洁上省时省心,已被成功安利!当然,也建议大家在挑选蒸箱的时候多多思考自己的诉求,然后再问问身边“蒸友”的意见,这样能做出更好的决策噢!对了,还有一个优惠消息跟大伙儿分享下,4月15日-4月18日到方太线下门店去选购C2T蒸箱还有优惠折扣可以拿。嗯,就这么多啦~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