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点亮星光,关爱孤独,尚品网与您同行

资讯 Tom    2018-04-16 16:24

人人都喜欢仰望星空,深邃的星空有着无限的遐想,却也有令人绝望的孤独。每一个自闭症患儿都是夜空中的一颗星星,实实在在的存在着,却又与现实相隔着令人绝望的距离,只能孤独的在自己的世界中闪着光,”星星的孩子“这一称呼由此而来。由于社交方面的障碍和部分自闭症患者存在智力发育迟缓问题,他们与现实的割裂随着时间的发展只会越来越深。主要的症状包括以下几个方面:社交能力发展障碍;沟通能力发展障碍;狭隘、重复、刻板的行为、兴趣、活动。星星的孩子与我们仿佛不在一个世界里,对于周边的一切漠不关心。

点亮星光,关爱孤独,尚品网与您同行

如果你在生活中遇到一颗小星星时,不要急匆匆的走开,也不要漠视他的存在,请像春日的阳光一般给予他温暖,陪伴他、呵护他,与他相处时多一些耐心,给他我们能给与的关怀。要相信只有不同星球的碰撞,才能让我们的世界擦出更多不一样的色彩。

点亮星光,关爱孤独,尚品网与您同行

4月2日是自闭症关怀日,在2008年由联合国设立的,旨在提高人们对于自闭症的关注度。2018年的这一天,一向以正品、时尚知名的尚品网联合尚技、医护之家等企业共同启动了“点亮星光,暖星有你”的大型公益活动。参与者可以一元点亮星光,点亮100颗星星即可帮助一个自闭症家庭习得自闭症家庭干预必备知识。同时尚品网推出了以象征自闭症患者的星星作为设计主题的时尚单品,并为贡献爱心的消费者送上700元爱心礼包。让我们共同帮助自闭症患者家庭分担一部分经济压力,让来自星星的孩子感受到我们的关爱与理解,真正快乐地成长,为他们能回归社会,走出孤独的希望增添一份力量。

点亮星光,关爱孤独,尚品网与您同行

虽然现在的医疗技术仍不能完全治疗自闭症,但在非药物治疗和药物治疗相结合的情况下,很多患者的情况已经得到了好转。这背后有科研的进步、有家庭的付出、有社会的帮助,随着生物和医学方面的发展,相信在社会和尚品网这种有爱心的企业的帮助下,每一个“星星的孩子”都能重回大地,重拾人生。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