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助力自闭症儿童,尚品网联合尚技献爱心

资讯 Tom    2018-04-16 16:24

伴随着呱呱声坠地的每一个孩子,都是降临人间的天使,但也不是每个天使都是那么的幸运,在这其中就有一些不幸的儿童,他们患有自闭症。自闭症(又叫孤独症,或儿童孤独症)是发生于儿童早期的一种涉及感知觉、情感、语言、思维和动作与行为等多方面的发育障碍,也是广泛发育障碍中最为常见和典型的一种。这些孩子从小就缺失了社会理解力,并且会影响他们的一生!治疗这种病的最好的办法就是给他们更多的关爱,走进他们的内心,用爱来温暖他们!

今年4月2日是第11个“世界自闭症关注日”,尚品网联合尚技在这天共同发起了“点亮星光,暖星有你”的活动,向这些自闭症患者及其家庭伸出了援手!

助力自闭症儿童,尚品网联合尚技献爱心

自闭症儿童没有独立的行为能力,但是他们也在努力的实现着他们的价值,此次活动邀请了三位自闭症画家,每人挑选出一幅自己最满意的画作,然后对它进行50幅的复刻,然后以义卖的形式来筹集一定的善款,而这些善款被筹集到之后,则是会被用以向自闭症群体提供服务。

尚品网联合尚技举办的这次活动不仅仅是关爱自闭症儿童,同时也是要呼吁世界上尽可能多的人来了解这个群体,一起来伸出援手,让这些孩子走出阴影!

现在我们每个人都有这个举手之劳的机会。尚品网联合尚技发起了“点亮星光,暖星有你” 公益活动:

参与活动方式有,一元点亮星光,点亮100颗星星即可帮助一个自闭症家庭习得自闭症家庭干预必备知识;收藏美好,收藏一副画,即可帮助5个自闭症家庭得到家庭干预教育服务!同时尚品网还甄选出了具有星星元素的主题时尚单品,还会为点亮星光的消费者提供700元爱心礼包,助力他们点亮星光。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