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乳源瑶族自治县税收优惠“四成”,助推企业做强做大

资讯 Tom    2018-04-16 16:25

2018年4月13日上午,由中共乳源瑶族自治县委、乳源瑶族自治县人民政府主办的2018中国∙乳源瑶族自治县税收政策新闻发布暨招商推介会在广东广播电视台三楼国际会议厅举行。乳源瑶族自治县部分党政领导、相关部门负责人,以及相关企业家代表和新闻媒体记者共300多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乳源瑶族自治县税收优惠“四成”,助推企业做强做大

据悉,省委、省政府历来高度重视推动少数民族地区加快发展,2015年2月出台了少数民族地区税收优惠政策,同意乳源免征本地区企业应缴纳企业所得税中属于地方分享部分。如果换算成税率,则企业所得税税率由25%减为15%,高新技术企业减为9%;如果换算成应纳税额,减免额度达到40%。这个政策对少数民族地区发展起到了很好的促进作用,2017年8月,省政府又将政策执行时间延期到2025年12月31日。

为全面落实好这项政策,扶持民族地区企业做大做强,乳源结合实际出台了系列配套政策,从财税扶持、土地政策、人才服务、基础设施配套等方面扶持企业加快发展。税收优惠政策对扶持民族地区企业做大做强、促进招商引资起到了重要推动作用。

乳源瑶族自治县税收优惠“四成”,助推企业做强做大

政策实施三年来,乳源经济快速增长,产业结构得到持续优化;落户企业大幅增加,市场主体活力有效激发;税收快速增长,财政收入质量明显改善;企业受惠面广,投资创业信心增强。在当前经济环境低迷、企业面临经营困难的形势下,所得税政策犹如经济发展稳定剂,在降低乳源企业生产成本的同时,提高了企业发展的竞争力。三年来,新增市场主体近3000家,其中注册资本1000万元以上的企业166家,仅2017年就新增70家。县内管辖的税纳企业户数比政策实施前增加1873户,增长了64.1%。同时,该县的经济活跃度大幅提升,市场充满活力,2017年,仅建设银行乳源支行的业务结算量就比政策实施前的2014年增长了126%,目前已有多家企业将公司总部搬迁到乳源。

会上,广东东阳光科技控股股份有限公司、博鳌纵横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深圳市众投邦股份有限公司、广东金发科技有限公司、深圳鑫富晶电子有限公司、金财互联等企业代表分别与乳源瑶族自治县代表签署意向和合作协议。

乳源瑶族自治县税收优惠“四成”,助推企业做强做大

今后,乳源将进一步用好用活政策,充分释放企业所得税优惠政策的最大效应。一是进一步出台激励政策,大力扶持企业发展。在继续执行上述配套措施基础上,出台了《乳源瑶族自治县企业发展奖励办法》及《乳源瑶族自治县委托招商实施方案》。二是进一步完善服务配套,加快建设总部经济。建设总部经济商务中心,专门为进驻公司提供免费的办公场所和注册地址。规划建设乳源总部经济小镇,小镇位于环境优美的乳江河畔、县城中心。规划建筑面积约800亩,总投资约18亿元。主要建设小镇服务中心、城市展览馆、金融中心、创业大街、民族风情街、人才社区等多功能小镇。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