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加加法务跨入2.0时代,官网全面改版升级

资讯 Tom    2018-04-16 17:12

为迎合现阶段企业法律需求的大趋势,在历时半年的修改升级,全新改版的中小微企业在线法律服务平台加加法务官方网站在近日全面上线,跨入2.0时代。新官网整体页面简洁大气、布局合理,在基本构架、板块设置、支付方式等方面均进行调整、完善,并丰富服务内容,将带给用户更亲切流畅的使用体验。

加加法务跨入2.0时代,官网全面改版升级

同旧版官网相比,加加法务将之前所提供微型企业、小型企业、中型企业三大套餐进行重新拆分添加,分解为公司构架、公司运营、员工管理、知识产权以及法律纠纷五项栏目,五项栏目中所涉及的单项法律服务共计33项。新官网所提供的单项法律服务不仅能够满足大部分企业的法律需求,同时也为个人客户的全面进入做好了充分的准备。此外,加加法务对服务内容、服务方式、服务流程等进行了全方位升级,在单品服务整合的基础上,形成了常年法律顾问基础版、升级版以及专家版,以适应不同企业的不同需求。

加加法务跨入2.0时代,官网全面改版升级

新官网的上线是加加法务加速细分企业法律服务内容、深挖服务范围的深度广度的重要举措。正如加加法务沈凯旋所说:“本次的新官网的升级迎合了大部分企业的需求,同时也改进了旧版官网中存在的不足。在加加法务的未来规划中,还将适时推出加加法务移动端app等更加快捷方便的服务方式。”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