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TOMIC特美刻带你相遇上海环球马术冠军赛

资讯 Tom    2018-04-16 17:31

马术最早起源于西方,虽然在2000年以前,中国的马术始终处于一种不温不火的状态。但随着时代的进步和人们对小众运动认知的提升,马术这项冷门运动在08年奥运会之后就被推向了一个小高潮,尤其作为全球最高级别五星级的赛事:上海浪琴环球马术冠军赛,从来都是自带光环的,每年都会吸引到最顶尖的骑手和欧洲名马前来参赛。

TOMIC特美刻带你相遇上海环球马术冠军赛

回首过去,今年已是上海浪琴环球马术冠军赛开展的第五个年头。就在4月20日-22日这几天,这些顶尖的骑手将再次相聚于申城,进行激烈的精彩竞逐。就目前公布的参赛名单来看,已有四位世界排名前十的骑手确认参赛。在骑手阵容上,可谓是星光熠熠,引人关注。当然作为此次赛事的东道主,中国选手也将有机会与世界名将同场较量。除了三位新晋的本土选手之外,香港骑手梁巧羚依旧会亮相本次冠军赛。

马术比赛作为高雅、绅士运动的代表。向来深受追求生活品质人群的喜爱。所以,看台上那些佩戴各种优雅帽饰、着装精致的观众们往往也成为了精彩赛事一道亮丽的风景。

这些靓丽的男神女神当中,不乏有些许当红的一线大腕,据浪琴官方透露本次赛事“林志玲”作为优雅形象大使仍然会如期盛装出席,优雅观赛。各位迷弟迷妹们,你们准备好跟自家爱豆同场看比赛了吗!

TOMIC特美刻带你相遇上海环球马术冠军赛

在过往的精彩赛事中,浪琴作为主办方不仅为各位观众呈现了一流的赛马技艺,还自带“穿越”功能。在赛场的中央有一座迷人的欧洲小镇,欧式风情的建筑、精湛的手工艺品、诱人的美食、街头艺人的表演应有尽有,琳琅满目,仿佛身临其境地来到了欧洲某个小镇周末的集市一样。事实上,这也是上海浪琴环球马术冠军赛连续第五年打造欧洲小镇。每年的主题都不尽相同,给人耳目一新的感觉。而在2018年,将以“法国小镇”为主题作为现场呈现。同时诸多工艺品,精致的饮水器皿,优雅的礼帽,甚至是皇室用品等等也会在小镇内进行展示和出售,像JACOBEAN礼帽、TOMIC 特美刻水具、KENT发梳等这些都是著名品牌。就拿TOMIC 特美刻来说,作为深耕水具的品牌,产品不仅简约时尚,做工也是精致的无可挑剔,还曾被G20会议指定为选用产品,让你由内而外优雅到骨子里。

TOMIC特美刻带你相遇上海环球马术冠军赛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