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苏宁418企业购为何获青睐? 产品+服务成就办公智选新高度

资讯 Tom    2018-04-17 11:13

随着苏宁易购418电器购物节逐渐走向高潮,陆续推出的万屋更新、王牌对王牌、厨卫家装提前购、大牌新品日、大聚惠放肆玩法等活动迎合了消费者需求,此外,苏宁也未忽略企业这个特殊的消费群体,再次发力企业采购市场。

直击企业采购难点 实现企业购物再升级

由于企业采购常具有较大规模,过程中也常遇到价格不实惠、甄选优质产品难、分散采购时间成本高、配套服务不完善等问题。苏宁易购在418电器购物节期间直面这些采购痛点,通过企业购专场活动提供有效的解决办法。

苏宁418企业购为何获青睐? 产品+服务成就办公智选新高度

据悉,企业购专场内的产品均以低于市场价几百至上千元不等的企业价出售,企业还可同时使用满500元减20元、满2000元减80元、满5000元减188元和每满1000元减100元等多种优惠券。更有机会获得288元券礼包、满返1500元苏宁卡、惠普笔记本电脑、耳机、无线鼠标等多重好礼。

满足企业采购需求要在价格方面下功夫,还应该配有一套完整的采购服务体系。据苏宁负责人介绍,一直以来,苏宁易购为了不断增强自身在企业购方面的整体实力,凭借10余年来积累的对企服务经验,专门组建的相关采购团队和供应链保障体系也在不断优化。

在本次采购季过程中企业享有达量返、企业价、快捷采购、专属客服、门店服务等5项权益,便是苏宁的一次升级尝试。

418打造企业专享盛惠 苏宁再度破解企业采购难题

苏宁企业购通过线上与线下相融合的方式,积极联合线下4000多家门店,以门店为中心,辐射半径在5—10公里内的企业,打通从线上到线下购物与服务全流程,为企业采购人提供便捷的优质购物体验。

首先,苏宁企业购设有定制专区,让企业可根据自身情况和条件选购到合适的办公器材。例如,对于初创企业在意的成本问题,便通过初创必采专区为企业推荐高性价比的爆款、舒适耐用的办公标配产品;在企业员工福利方面,在节日礼品专区和员工奖励专区,浓郁的生活气息和高科技智能特色非常明显。

苏宁418企业购为何获青睐? 产品+服务成就办公智选新高度

其次,苏宁易购为企业准备了种类齐全的商品,让企业轻松实现一站式采购。据苏宁相关活动负责人介绍,在企业采购季中的产品不仅覆盖办公大电、办公耗材、办公电脑、办公家具五金、数码相机、超市百货等传统领域,也新设了商务礼品、定制设备、商务场景等一系列细分的场景采购专区,一站式化解企业选材多样化难题。

再次,苏宁企业购依托强大的供应链实力,大牌产品齐聚一堂,为满足企业品质追求提供了可能。西门子、戴尔、佳能、海尔、美的、创维、联想、格力等几十家国内外一流品牌纷纷站台苏宁企业购,正品行货让企业放心选购高端产品。

苏宁418企业购为何获青睐? 产品+服务成就办公智选新高度

最后,苏宁为企业采购不仅提供了包括“30365”在内的46项服务承诺,还有急速物流、特色服务、帮助中心、售后无忧等专属服务保驾护航。这些涵盖售前、售中和售后的一条龙服务内容走在了同行业的前列,让前来采购的企业更安心。

据了解,目前苏宁已与保利地产、国家电网、万达集团、招商银行、中远海运等100多万家企业建立了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

可见,苏宁易购通过不断升级企业购内容和质量,陆续成为更多企业信赖的后勤保障得力助手。据苏宁员工称,始终站在企业角度考虑问题,为企业采购提供更全面而优质的购物体验,是苏宁易购不断追求的目标。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