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尚品网为“星星的孩子”送关爱,献出你的一份力吧

资讯 Tom    2018-04-17 11:18

你知道每年的四月一日是愚人节,那四月二日是什么节日吗?

答案是“世界自闭症关注日”,要知道在我国,自闭症人群高达1000万,并且还在逐年增长。人们把患有自闭症的儿童称为“来自星星的孩子”,因为他们就像一颗颗孤独的星星,拒绝与人接近。他们的父母大都是普通家庭,家里的一大半收入都用来为他们治疗,生活过得很艰辛。

尚品网为“星星的孩子”送关爱,献出你的一份力吧

于是,在4月2日,由尚品网和尚技联合举办了一场名为“点亮星光,暖星有你”的公益活动。尚技有幸邀请到3名患有自闭症的画家作为这次活动的联合发起人,他们分别挑选出自己认为最好的一幅画,分别复刻50幅进行义卖。筹到的款将用来为自闭症儿童提供更好的治疗。也许你很惊奇,患有自闭症还可以作画?没错。不仅可以,而且还能作出一幅幅很美的画。自闭症患儿学习画画是一件非常困难的事情,刚开始画,他们可能连最简单的两点一线都画不好,他们往往需要付出比常人多几倍的努力。

为了更多的人能关注到这些自闭症儿童,此活动还推出了一元点亮星光,只要一元钱,就可以点亮一颗星星,每点亮一百颗星星就能为一个自闭症家庭习得自闭症家庭干预必备知识。同时尚品网还甄选出星星主题的时尚单品,并为每位爱心消费者赠送700元的爱心礼包,助力他们点亮星光。

这次活动的意义在于为那些正处于孤独中的孩子们送去温暖,为那些患有自闭症的儿童们点亮生命的希望。同时,也可以让越来越多的人加入这个爱心行列,把这些美好的关心和爱传递下去。毕竟“一根筷子容易折”,人多才会力量大。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