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新网商营销大会张沫凡与行业大咖分享如何玩转90后商业帝国

资讯 Tom    2018-04-28 09:39

面对资本市场的变化莫测,在互联网飓风一次次呼啸而起带给消费者的便利和实惠的背后,追求消费体验的升级成为了驱动资本和市场关注的新需求。在这股消费升级的浪潮下,一些承载着互联网基因的90后年轻品牌,在大势之下迅速崛起,如何平衡年轻人创业并获取高调商业成绩,这看似的一场“冲突”,在2018年新网商营销大会上,各行业资本大佬齐聚,更有90后逆袭资本,解码年轻一代的商业乐园。

新网商营销大会张沫凡与行业大咖分享如何玩转90后商业帝国

据了解本次大会出席的嘉宾主要有阿里集团CMO-阿里妈妈总裁董本洪先生、耐克大中华区Nike Direct副总裁范欧盛(Dennis van Oossanen)、阿里文娱大优酷MAD工作室总经理宋秉华、方太集团电商总经理李涛,更有新生代90后创业者,新国货美妆美沫艾莫尔创始人张沫凡等一众行业大佬在电影院用一场TED式的脱口秀表演为大家呈现了一个奇妙的商业思维秀。

新网商营销大会张沫凡与行业大咖分享如何玩转90后商业帝国

记者现场采访了解到,此次大会除了云集各行业领头代表,资深老牌,不乏也有新生代年轻创业者与大佬们的精彩交锋。面对市场环境的瞬息万变,尤其在近年消费升级的大市场环境下,所处的各个行业都会面临挑战和新的转机,诸如像门槛并非精尖的美妆行业新国货的发展在近几年中也表现出了前所未有的活力,这其中就不乏有互联网基因比较浓重的新国货美妆品牌美沫艾莫尔,对其在短短几年内就创造了年销近1.2亿的商业成绩,不仅让一部分消费者和行业记住了这个品牌,也让这个年轻略带青涩的90后创业者张沫凡在资本市场的舞台之上显得格外醒目。

新网商营销大会张沫凡与行业大咖分享如何玩转90后商业帝国

而此次大会,这个90后创业者张沫凡也被邀请作为演讲嘉宾与行业大佬们一同分享年轻人的创业经以及在商业背后该如何去打造营销自己的品牌。面对市场的不断迭代与沉淀,对于当下年轻人创业早已成为常态,但浪涛过尽仍能以呼啸之势打破记录,并闯入大众和行业视野,这不禁让现场的嘉宾和行业人士为之点赞,同样现场也慕名吸引了大批网友前来取经借鉴。

新网商营销大会张沫凡与行业大咖分享如何玩转90后商业帝国

创业者张沫凡在营销大会中,也中肯的分享了自己眼中对红人优势与新零售业的观点:“打造品牌就像是一场旷日持久的热恋,首先要有感觉,要热爱和享受创业的过程,其次就是要懂行,为了能够打造更好产品,我愿意花费大量的时间、精力和费用,去进行专业系统的学习。爱上了就得拼尽全力去了解它,做一个懂它的人。从一个爱好者升级为内行。经过八年成长,去年双十一护肤品牌美沫艾莫尔创下了1分钟就冲破1000W的好成绩,也是当晚行业中第一个破千万的最终红人护肤第一名,全行业排名第二十,销量超越了很多国际品牌。而彩妆品牌美沫艾蜜思仅仅10个sku,累计金额超400万。这仅仅是一个小的鼓励和消费者对我们的认可,喜悦过后接下来就是要精进不休,与品牌一起成长,这其中不乏干货要增加品牌的联想、增加品牌的价值、增加品牌的服务,用优质的内容服务粉丝及大众。与其他品牌建立连接,和更多的品牌进行合作。重视传播渠道、了解客户群体、清楚他们的需求并分享帮助到他们。”

新网商营销大会张沫凡与行业大咖分享如何玩转90后商业帝国

观点之后,也让记者和现场嘉宾关注到了她的另一个红人身份。网红算是近几年的一个新生词,尤其在目前大的市场环境下,不管是业内人士还是围观群众或多或少在认知上都会对网红有些负面的看法。而对于“红人”标签,张沫凡直言不讳在演讲中坦言:“我是红人,但我也是创业者,这两者其实并没有冲突,希望可以督促自己日复一日的持续传播正能量的故事,可以按自己预设理想人物的方向来制订个人的种种计划,辅助我的品牌成长,虽然目前我们的品牌因为我的粉丝量而尝到了一些甜头,但是我知道这还远远不够,我希望从品牌也好,从我自身也好,能够有更强的责任感以及正能量的故事体现,从而可以通过我的平台,影响到更多的人从内而外发生变化。”

新网商营销大会张沫凡与行业大咖分享如何玩转90后商业帝国

在互联网时代,不难发现张沫凡无疑算是创业浪潮中幸运其一。身为红人,却又投身创业蓝海,在面对偏见却又一路走来,虽然取得了一些尚可的商业成绩,但在冷酷的市场和消费者面前,面对如何平衡红人与资本诸多的身份标签,这些尺度的拿捏却仍是一道还未终结的选题。

当然面对市场的更新迭代,无论是老牌资本还是年轻品牌,不断共融与碰撞才会推动市场的潮涌。与此同时抛开故事层面,能经得住时间沉淀和市场的考验,也许才是要真正发力的起点。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