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孩子学英语的那些坑,千万别再入了……

资讯 Tom    2018-04-28 09:39

 

孩子学英语的那些坑,千万别再入了……

从孩子出生开始,妈妈们就开始了一轮又一轮无止境的焦虑:小升初、培训班、出国留学......

尤其是身边不断出现别人家的孩子,4岁的小小春,粤语、普通话、英语无缝切换,7岁的多多与斯皮尔伯格无障碍交流,邻居家10岁的茜茜出国成了妈妈的小翻译……

在孩子学英语这条道路上,可谓“几家欢喜几家忧”很多宝爸宝妈陷入了事倍功半的沮丧感中——为啥我付出的心血也不少,孩子英语表现却不如同龄小朋友呢?

细数孩子学英语的那些坑,快来看看你是不是也进了?

孩子学英语的那些坑,千万别再入了……

坑1英语坚持天天学,就会说了!?

朋友聚会,说起了孩子学英语,每个当妈的人都有一部血泪史。

“为了让我儿子学好英语,大把钱往里扔不说,你们都不知道我每天花多少心思?前天碰到个外国朋友,我让他聊两句,他瞅都不敢瞅人家,小脸儿憋得倍儿红,最后只说了句Hello

填坑策略:想方设法,引导孩子大胆开口说!

首先别强制孩子说,而是要引导他说,激励他尝试用英语表达。比如,在给孩子讲绘本前,先问孩子一句“What can you see?”听完故事后,让孩子给你复述一遍等,创造家庭学习环境和轻松的语言氛围,尝试让孩子大胆说。

孩子学英语的那些坑,千万别再入了……

坑2孩子不喜欢英语,就一定没办法!?

“我家孩子也有意思,平时学个架子鼓、上个足球课啥的蹦跶的欢着呢,一说要学英语,他就“妈妈我头疼”“妈妈我肚子疼”。好不容易威逼利诱着去了吧,他动动这摸摸那,一会蹿这去一会跑那去,反正孩子要真不喜欢,大人是一点辙儿没有!”

填坑策略:原版故事+互动小游戏培养孩子学习兴趣

枯燥乏味的课堂很容易让孩子对英语产生抵触心里,所以在选择培训机构时,尽量找那些注重培养孩子学习兴趣,教学有很强趣味性的机构。

小孩子都天生爱听故事,在家时,可以陪孩子多听听简单又有趣的英文原版故事,在这里不得不“墙裂”推荐一下贝乐学科英语每天更新的优质绘本故事。

其次,玩一些互动的小游戏,比如,你画我猜,既好玩,又能锻炼孩子听说能力。

孩子学英语的那些坑,千万别再入了……

坑3只要敢说,英语就一定会好!?

”我家娃倒是喜欢学也敢说,就是他那发音,怎么听怎么别扭,想明白他说的英语,一半靠猜一半靠蒙,那次我们去西餐厅点餐,一个单词说了三遍,服务员也没搞明白,特别尴尬,最后比划半天,才终于对上了号。“

填坑策略:选择地道的外教纠正孩子发音

在一个充满”地方特色“的环境中学习,孩子说英语,肯定怎么听怎么别扭。就像如果我们小时候生活在东北,自然说出来的话有一口浓郁的东北味。输入的正宗,输出才能标准。对英语启蒙阶段的孩子来说,一个纯正地道的英语环境是至关重要的。这也是很多明智的家长选择外教教学的原因之一。

看英文原版动画片模仿语音语调

孩子幼儿阶段英语发音一般是模仿为主,在家时,可以让他适当接触英文原版动画片,体会不同情景下,语音语调的差异,从而潜移默化的纠正孩子的发音。

贝乐学科英语成立于2009年,是一家以“浸入式学科英语”为教学法的少儿英语培训机构,其全面引进了美国先进的教学理念、美国K12教育体系、原汁原味的“美国幼儿园”、“美国小学”、“美国初中预科班”主流核心课程体系,拥有国际资格认证的外教老师、雄厚的研发团队以及完整的教学监督与培训系统,保证了优秀、专业的教学,让孩子不出国门即可“留学美国”。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