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打卡成培养读书习惯新方式 大V店中国绘本节创造吉尼斯世界纪录

资讯 Tom    2018-04-28 09:36

一个好习惯能够让人受益终生。而从小培养孩子的好习惯,却又是很多父母可遇而不可求的。日前,一种全新的培养儿童阅读习惯的方式开始成为了很多父母的选择。

研究表明,良好的阅读习惯将贯穿人的一生,可以让孩子在学习的过程中精力集中,知识面广泛。阅读给人想象和独立思考的空间,好的阅读习惯更可以提高孩子的自学能力和独立解决问题的能力。为了能用更科学的方式培养儿童阅读习惯,连续举办了三届中国绘本节的大V店,在今年的国际读书日期间发起了“21天挑战世界纪录”的主题活动。活动期间,用户连续21天登陆大V店APP,每天上传孩子与图书或孩子阅读图书的照片,即可获得限量版“吉尼斯世界纪录TM荣誉勋章”一枚。

既能够参与到创造吉尼斯纪录的活动中,又能培养孩子的阅读习惯,大V店此次活动在不到一个月的时间里,先后吸引了全国数十万家庭参与。

4月22日,国际读书日前夕,大V店将收到的照片收集成“最大线上的书籍照片集”,其中符合条件的316828张,也成为了此次被认证的新的吉尼斯世界纪录。

打卡成培养读书习惯新方式 大V店中国绘本节创造吉尼斯世界纪录

据了解,自2016年以来,大V店主办的中国绘本节已经连续举行了三届,通过邀请国际知名儿童绘本作家、资深儿童教育专家、资深阅读推广人等业内人士参与其中,并整合相关社会机构、出版社等优质资源,让更多家庭深度了解绘本,共同发力推进亲子阅读。过去两年,大V店累计已经在50多个城市举办数百场绘本节、亲子阅读季的相关活动,影响千万家庭。

2018年3月下旬启动的第三届中国绘本节以“妈妈,讲个故事吧”为主题,分为“21天挑战世界纪录”、“故事大巴百万绘本大派送”、“故事妈妈在身边”三大系列活动,通过以绘本为载体,“家庭、社区、城市”的场景化阅读方式,号召并鼓励千万妈妈加入阅读行列。

打卡成培养读书习惯新方式 大V店中国绘本节创造吉尼斯世界纪录

大V店创始人兼CEO吴方华表示:“妈妈是一个家庭最重要的角色,只有让更多的妈妈认识到读书的重要性,参与到亲子阅读中来,才能改善中国整体的家庭教育环境,才能让更多孩子在成长过程中得到应有的教育。从而全面提高我国的人口素质,实现中国文化的伟大复兴。”

作为以亲子教育为起点的母婴会员电商平台,大V店自成立以来,一直致力于“亲子阅读、妈妈成长”,为妈妈们提供购物、社交、学习等服务。在推广阅读方面,大V店以社群为载体,通过各种精读会、分享会、故事会等丰富的线下活动践行亲子阅读。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