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万顺叫车着重打造整体布局,构筑坚实发展基础

资讯 Tom    2018-04-28 09:36

在“互联网+”的大环境下,网络载体已经应用到了我们生活中的各行各业,尤其在公共出行领域,随着网约车市场的深入发展,越来越多的人们在倾向网约车的便利服务,网约车已经成为人们出行必不可少的工具。在诸多网约车平台都争相抢夺市场的趋势下,万顺叫车积极抓住形势,以“合伙人制”为切入点在网约车市场崭露头角。

但是有的朋友会发现目前万顺叫车的订单还不是太多,是什么原因呢?原来,万顺叫车注重打造的是体系构架,由起初先做市场,依据市场变化改变策略,改为先做市场布局,打造体系,跨界,抢占地牌,上市等等,待准备万全之时再发起总攻!目前单子少只是暂时的,缘于前期并没有开展市场推广活动,一线城市的布局也还没有完善,但是4月份开始万顺叫车在全国范围首次开展了地推活动,市场反应热情:深圳、成都等各地街头和路边漂亮的广告牌惊艳了广大的小伙伴们,了解政策的司机和乘客纷纷下载万顺叫车APP,巡游出租车竟然带队宣传万顺叫车……万顺叫车现在缺的只是时间,积跬步以图千里,积小流以成江河,有了前期对整体体系的构建基础,加上市场推广的不断打开,越来越多的人会认识万顺、了解万顺,现在不多的订单终究可以演变成燎原之势。

系统性发展是一个企业可以长久运营的基础,万顺叫车耐得住性子,先期打磨体系构架,布局市场,不急于一时的市场份额,正是这个企业沉稳大气的作风体现,相信在今后的不断发展下,万顺叫车可以快速打开市场,占领一席之地。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