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一切为了孩子,惠尔顿安全座椅15周年庆2018公益计划成亮点

资讯 Tom    2018-04-28 09:36

4月21日,惠尔顿15周年庆典在宁波海曙天港禧悦酒店隆重召开,本次庆典的主题为“因为使命”。宁波惠尔顿婴童安全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林江娟,中国玩具和婴童用品协会会长梁梅,宁波市妇联主席顾卫卫,中国汽车技术研究中心有限公司情报所副所长、儿童安全安全乘车工作推进办公室主任孟岩,中汽认证中心市场本部部长关宇以及来自全国各地的经销商及准经销商等出席了此次庆典活动。

一切为了孩子,惠尔顿安全座椅15周年庆2018公益计划成亮点

会上,宁波惠尔顿婴童安全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林江娟向各位与会人士介绍了惠尔顿15年来的成长历程,再次表明惠尔顿的使命,即保障孩子的乘车安全。林总表示,惠尔顿将向中国法学交流基金会的“九五宝贝安全成长专项基金”赠送提篮产品,共同致力于国内儿童安全座椅的普及。其实,早在2015年,惠尔顿就获得过中国儿童交通安全公益宣传奖,2015年7月,惠尔顿参与了关爱自闭症儿童慈善捐赠,2016年,在儿慈会上,惠尔顿捐赠7万元,同年,惠尔顿还参与了《机动车儿童乘员用约束系统易用性、生产一致性与化学安全规范》团体标准制订,起草《中国儿童交通安全蓝皮书》等活动。此后,惠尔顿不断参与慈善事业,为我国儿童的健康和安全做出了极大贡献。

2018年4月,惠尔顿开启了“助力儿童安全成长”公益计划,赠送40万台提篮。宁波市妇联主席顾卫卫,中国玩具和婴童用品协会会长梁梅,中国汽车技术研究中心有限公司情报所副所长、儿童安全安全乘车工作推进办公室主任孟岩等单位及负责人,对惠尔顿助力儿童安全成长公益计划启动仪式给予了高度的肯定。

一切为了孩子,惠尔顿安全座椅15周年庆2018公益计划成亮点

“因为使命,不忘初心”,15年来,惠尔顿始终以孩子们的安全作为企业的使命,努力给予儿童安全最大的关注和关心,并以科技创新提高产品品质,保障孩子的乘车安全。事实证明,惠尔顿安全座椅不仅拥有时尚的外观造型,且通过了欧洲ECE、德国TUV、美国FMVSS213等8道权威测试认证,在乘车安全上,给予孩子最大的安全保障。未来,惠尔顿仍将秉承最严格的生产和质量控制操作规范,严格执行全球最高测试标准,定期实施COP测试,保障每一台儿童安全座椅的品质与安全,为儿童乘车安全作出应有的贡献。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