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芋’见天然甜小仙女” 鲜芋仙素人招募微电影女主角活动甜美来袭!

资讯 Tom    2018-04-28 09:35

“用甜品感动世界”的台式甜品品牌鲜芋仙,近日又开始玩出品牌营销的新花样,推出名为“芋见天然甜”招募女演员的活动,优胜者将作为鲜芋仙2018年微电影女主角。该活动将面向全球18-35岁的女性朋友,给自己一次明星梦,让人生充满无限可能。

“‘芋’见天然甜小仙女” 鲜芋仙素人招募微电影女主角活动甜美来袭!

为什么会用“芋见天然甜”作为招募的活动主题呢?这跟鲜芋仙的产品有着直接的关系。众所周知,鲜芋仙用心做出的产品都秉持着天然、健康的理念。无论是主打的芋圆、仙草、豆花等,还是极具特色的点心、茶饮等。因为天然健康,才能呈现出这么甜美可口的精致台式甜品。

“芋见天然甜”招募2018年微电影女主角的活动是鲜芋仙在拍摄品牌微电影历史上的首次尝试,大胆创新、极具意义,注入品牌一种全新的活力。让鲜芋仙这个深受女性同胞欢迎的甜品品牌能够真正的走进人们的生活中去,拉近品牌与粉丝之间的距离。

此次的招募活动,于2018年4月28日正式启动,面向全球18至35岁的女性朋友开始选拔,整个比赛活动分为三大阶段:网络海选、赛区现场决赛、现场总决赛。网络海选设有七大赛区分别为:华东,港澳台&海外,华南,华中,西南西北,华北,东北,对应的决赛城市分别为:上海(华东&港澳台&海外),深圳,长沙,成都,北京,沈阳。最后的总决赛将在上海举行,七大赛区的天然甜妹子集聚上海,角逐第一名成为鲜芋仙2018年微电影的女主角。

“‘芋’见天然甜小仙女” 鲜芋仙素人招募微电影女主角活动甜美来袭!

关于决赛现场,鲜芋仙也是选择了极具代表性的商圈为参赛选手疯狂打call。5月20日华中赛区决赛长沙悦方ID MALL,长沙市首席大型国际购物中心,地处长沙五一核心商圈;5月27日华东赛区决赛上海虹桥天地广场,毗邻亚洲最大的交通枢纽,交通便利,辐射之广;6月16日华南赛区决赛深圳壹方城,深圳最大体量购物中心,潮流时尚,美食聚集;6月23日东北赛区决赛沈阳盾安新一城(原中兴新一城),地处沈阳中街商圈的中心点,地理位置极其优越。更多具体信息敬请留意鲜芋仙官方微信微博。以上的商圈都会有鲜芋仙门店,广大粉丝们可以去品尝鲜芋仙夏季冰品哦,另外扫码参加活动投票的粉丝还有机会获得鲜芋仙的产品券哦!

此次活动覆盖全球,寻找长相甜美可爱的仙女。当然,不管你是御姐,萝莉,还是运动达人,还或许是吃货界的微胖小甜妞,都欢迎你的到来。只要你敢秀,只要你敢突破自己挑战自己。

报名的方式很简单,只要关注鲜芋仙的官方微信公众号:鲜芋仙MeetFresh(meetfresh_china)后台留言“天然甜”获取报名链接或者点击菜单栏“报名”中的“天然甜参赛”就可以啦!另外,还可以到全国鲜芋仙任意一家门店扫描桌帖二维码进行报名哦!

值得一提的是,在总决赛中,前三名的天然甜小仙女都能获得者除了能够担任鲜芋仙2018年微电影女主角之外,还能有更多的丰富奖品与惊喜可以收获。包括:现金奖励,台湾游,价值上万的鲜芋仙甜品券以及成为鲜芋仙的品牌代言人等等。同时,只要网络海选各赛区投票前八位排名者均获得鲜芋仙提供的现金奖与甜品礼券。

另外,通过鲜芋仙的官方消息也了解到第三季的微电影阵容也一同公布,男主角特别选用了饰演过多部电视剧的知名演员是安,代表作有《我的前半生》、《金牌律师》、《离婚潜规则》以及即将要上映的年度古装剧《凰权奕天下》。搭档过的大牌明星包括马伊琍、袁泉、陈坤、周一围等。第三季微电影的导演则依然是去年微电影《陪伴是最好的爱》执行总导演徐卓,代表作有《芈月传》、《云水谣》、《风声》等。

“‘芋’见天然甜小仙女” 鲜芋仙素人招募微电影女主角活动甜美来袭!

纵观鲜芋仙的品牌微电影,已有两个年头,两年前的《小情书》带给人们青春回忆,一年前的《陪伴是最好的爱》带给人们陪伴的情怀。而这一季从“天然甜”开始,全球“芋”见天然甜小仙女,同时也印证了鲜芋仙天然、健康、时尚、美味、多变、精致的产品。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