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行动派琦琦荣获教育科技大会“中国未来好校长”殊荣

资讯 Tom    2018-04-28 09:33

 日前,“中关村-智聚”教育节暨校长邦2018TIME教育科技大会颁奖典礼盛大开启,TIME教育盛典树立榜样的力量,推动教育行业发展,通过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评选学校的灵魂人物、具有潜力的教育机构、优质教育项目和产品。

行动派创始人刘晓琦是国内首个海外高端精品课程引进者,开发国内优质课程市场,打造教育行业新力量,获得2018 校长邦TIME教育科技大会“中国未来好校长·千锤百炼奖”这一殊荣。

行动派琦琦荣获教育科技大会“中国未来好校长”殊荣

据报道,2014年刘晓琦发起行动派社群,是目前国内高速发展的、具有高黏性的泛80、90后学习型青年社群,致力于打造帮助年轻人用行动实现梦想的教育资源整合平台。2016年,刘晓琦将行动派总部从厦门迁至深圳,并在台湾和日本东京成立分公司和海外事业部。

2016年,行动派开始延伸出专教育模块的发展助力,引进“怦然心动的人生整理魔法”、“PhotoReading快速阅读课”、“SuperWriter国际写作课”等多项国际优质课程,通过互联网新媒体渠道,在无资源、无市场的情况下,不停更新迭代课程内容,从课程教材到现场课堂环境,让学员课程体验升级,打开线下课程千万级市场,将行动派打造成帮助年轻人用行动实现梦想的资源整合平台。

同时开设了线上教育板块,如洋葱阅读课、个人品牌训练营、超级财商力等线上畅销课程,打破国内知识型IP线上课只能打价格战的困局,由于仔细打磨的课程内容、设计精致的学习教材、陪伴式成长学习的服务体系,赢得学员100%好评,成为了国内规模最大、好评最多的精品线上教育课程之一。

行动派琦琦荣获教育科技大会“中国未来好校长”殊荣

行动派创始人刘晓琦表示,“行动派一直是致力于为全球华人研发好口碑的教育产品,提供高品质的成长服务,帮助更多80、90年轻人通过学习、行动、分享用行动实现梦想,获得校长邦2018 TIME教育科技大会“中国未来好校长·千锤百炼奖”这一殊荣代表市场和行业对行动派的认可,未来,行动派也会始终保持教育者的初心,栉风沐雨,砥砺前行。”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