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行动派携手日本CCC 独家引进“睿智”系列线上课程

资讯 Tom    2018-04-28 09:33

近日,行动派教育正式宣布与日本CCC(Culture Convenience Club)株式会社旗下的TSUTAYA Business College,既其线上商学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届时,行动派教育将独家引进TSUTAYA Business College线上商学院最为顶尖的“睿智”系列线上课程,打造与国际接轨的一流学??台。

行动派是为全球华人青年提供高品质成长服务的教育机构,旗下有行动派社群、行动派大学、行动派出版、行动派文创等板块。行动派一直致力于为中国青年群体提供思想和知识升级服务,引领和满足现代中国青年多样化的知识与文化需求。这一理念,与CCC株式会社的理念高度契合,更成为了双方合作的第一要旨。

除创新教育外,行动派的业务范围还涵盖图书出版、文创、活动策划等多个领域,充分拓宽受众范围,使其实力与影响力皆处于业界巅峰。上述多方面的优势,促使了日本CCC株式会社正式敲定与行动派的合作。通过这一紧密的合作方式,相信将有助于日本颇具品牌和影响力的CCC株式会社积极开拓国际市场,引领中日双市场优质知识资源立体化运营、实现互助互利的目的。

行动派携手日本CCC 独家引进“睿智”系列线上课程

CCC株式会社成立于1983年,是日本首屈一指的文化创新型企业。旗下业务包括出版、音像、企划、大型连锁书店运营,以及以T积分为中心的数据库市场营销业务等。其中,又以旗下大型连锁书店品牌——茑屋书店最负盛名。茑屋书店目前在全球范围内开设超过1400家店铺,代官山茑屋书店更荣获“世界最美的20家书店”殊荣。

TSUTAYA Business College线上商学院现共有国际顶尖导师上百人,年均开课超过千场,为日本目前最大的线上课程学??台之一。TSUTAYA Business College以“因学而乐,因乐而学”为理念,致力于为学员提供“知性娱乐”的学习方式,深受日本学员们的赞赏与喜爱。在日本,TSUTAYA Business College线上商学院年均吸引学员100万人,创造经济效益过亿,拥有其他平台难以匹敌的影响力。

行动派教育创始人刘晓琦女士称,此次与CCC株式会社的合作,不仅能够实现中日线上文化平台的携手共赢,更是一次对行动派社群粉丝的感恩馈赠。行动派社群目前共覆盖全国177个城市,以及英国、韩国、新加坡等海外9个国家。线上精品课程的推出,能够跨越地域的界限,更便捷地为世界各地的粉丝们带去知识的甘霖。

行动派携手日本CCC 独家引进“睿智”系列线上课程

据悉,“睿智”系列线上课程将于本年度5月顺次上线平台。该线上课程为TSUTAYA Business College线上商学院精选11位顶尖级导师,集十年大成之作。届时,必将在全国乃至全世界范围内刮起一场知识的风暴。此次合作不仅能够促进中日友好交流,更能为提升国内线上课程的高度与广度、促进知识体系更新与知识视野国际化做出突出贡献。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