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霸占微博话题榜!美的冰箱携手张亮玩转语音情感营销

资讯 Tom    2018-04-28 09:43

4月19日,一档语音情感美食栏目《亮厨鲜生活》上线,引起了众多网友的关注。发布不久后,相关话题#亮厨陪你入睡#便进入微博话题总榜第六,情感话题榜的首位。该栏目通过一副磁性的声音,讲述了一道美食,及其背后的一个故事,一段回忆,在众人猜测下,美的冰箱携手新晋“首席尝鲜官”张亮走进了公众的视野。

霸占微博话题榜!美的冰箱携手张亮玩转语音情感营销

携手“首席尝鲜官”张亮 美的冰箱开启全新保鲜时代

2017年,美的冰箱牵手正能量爱豆王嘉尔,通过王嘉尔积极阳光的正面形象和在年轻人群体中的广泛影响力,有效提高了美的冰箱的市场认知度。今年,美的冰箱邀请“中国好爸爸”张亮作为品牌的“首席尝鲜官”,用声音唤醒用户的“鲜生活”记忆,再度提升美的冰箱的品牌知名度和市场影响力。

霸占微博话题榜!美的冰箱携手张亮玩转语音情感营销

官宣前的三张悬念海报,揭示了即将亮相的“首席尝鲜官”是一位具有多重身份的优质男星。凭借2013年综艺节目《爸爸去哪儿》中“中国好爸爸”而收割颇高人气的张亮,在其演艺生涯中不断努力挑战自我,在顶级男模、国民爸爸、明星大厨、综艺大咖之间不断切换角色,成就更好的自己。近年来张亮更是出演了多部影视作品,以演员的新身份继续深耕演艺道路,以优质的影视作品和出彩的演艺表现,为观众呈现了更多的新鲜惊喜。

霸占微博话题榜!美的冰箱携手张亮玩转语音情感营销

从用户出发,专注于解决用户对食物“保鲜”的难题,美的冰箱一直致力于市场高端化的战略布局,坚持对新鲜与科技的极致追求,为消费者提供更优质的“鲜生活”。今年,美的冰箱陆续推出了美的微晶冰箱旗舰款、智能AI冰箱等载有领先黑科技的高端产品,此次更携手“首席尝鲜官”张亮,誓将“保鲜”事业进行到底,展现智能冰箱行业领先者的强大品牌实力。

走情感路线 “亮厨鲜生活”直抵记忆深处

随着张亮“首席尝鲜官”身份的公布,美的冰箱同时在喜马拉雅FM推出了中国首档明星语音情感美食栏目——《美的冰箱鲜生活》。张亮倾情献声的第一期节目《亮厨鲜生活》,通过有温度的声音将自己的“鲜生活”故事带给广大听众,上线不久收听量已经突破1.4万,上线当天就霸占微博话题榜情感榜首位,当天话题阅读量更是超过500万。

霸占微博话题榜!美的冰箱携手张亮玩转语音情感营销

近年来,多档以声音为主题的综艺节目,通过用声音诉说情感,回归生活初心的方式,深受广大观众的青睐。《亮厨鲜生活》中,张亮通过低沉且富有磁性的声音,讲述他自己真实故事,探寻听众心灵深处的“鲜生活”回忆,给听众带去暖心的治愈感。4月21日,《美的冰箱鲜生活》栏目面向大众征集“鲜生活”故事,唤起用户心中关于一道食物的特别情感回忆,幸运儿将有机会与张亮面对面,聆听张亮亲口讲述其投稿的鲜生活故事。

不断追求科技创新与技术突破的同时,美的冰箱回归温暖初心,通过“高科技产品”+“有温度的声音”的创新营销方式,向广大用户诠释“科技保鲜生活”的品牌理念。此次美的冰箱携手“首席尝鲜官”张亮推出的《美的冰箱鲜生活》栏目,以“微晶一周鲜,亮厨鲜生活”为主题,开启了业内语音情感营销新方式,让更多用户感受美的冰箱带来的魅力“鲜生活”。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