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2018德国汉诺威|华制智能联合大族激光发布装备智能化解决方案

资讯 Tom    2018-04-28 10:09

摘要

双方将在装备智能化、智能工厂解决方案领域进行深度合作

德国当地时间4月24日,2018年汉诺威工业博览会期间,华制智能联合全球领先的激光装备企业大族激光发布装备智能化解决方案。华制智能将与大族激光在装备智能化、智能工厂解决方案领域进行深度合作,全面贯彻“中国制造2025”的实施。华制智能董事长夏妍娜、大族激光装备集团总经理陈焱出席了本次发布会。

2018德国汉诺威|华制智能联合大族激光发布装备智能化解决方案

此次,华制智能与大族激光发布的装备智能化联合解决方案囊括了基于“智造云”的设备智能化研发、设备智能化管理与运维、工业大数据分析与决策等智能制造的垂直领域。

2018德国汉诺威|华制智能联合大族激光发布装备智能化解决方案

“华制智造云平台”基于云端化、模块化、标准化、产品化构建云端平台环境,搭载工业数采系统,支持海量设备接入,拥有界面组态、逻辑配置、接口管理等模块化工具,支持SaaS应用的组装配置,可与第三方共同开发。智造云平台已成熟的应用包括设备建模、设备监控、故障分析、预测维护等设备云应用;计划排产、工程管理、品质管理、生产追溯等生产云应用;订单管理、运输管理、调度管理等物流云应用;以及工业建模、深度学习、智能分析等工业大数据云。

国产装备的工业互联网接入,是智能制造趋势,也契合了中国制造2025的国家大计。本次与大族激光携手,华制智能计划将进一步发挥智造云平台在设备互联、生产管理、数据建模分析等方面的积淀,聚焦大族激光在激光切割、焊接、3D打印、精密加工等领域的装备产品,针对性构建设备智能操控设备智能运维设备智能分析等应用,携手打造自感知、自调节、自诊断、自适应、自优化的智能化制造装备。通过设备智能化应用,真正让数据说话、让数据驱动效率革命。

2018德国汉诺威|华制智能联合大族激光发布装备智能化解决方案

大族激光作为世界知名的激光加工设备生产商,近年来,在装备智能化领域取得的成果备受国家关注。2016年10月,国务院总理李克强考察大族激光并表示“这里看到了中国制造转型升级的路径和希望。”2018年2月,大族激光亮相《大国重器Ⅱ:发动中国》展示了其在智能装备与核心关键技术领域的自主创新成就与突破。

在工业4.0、“中国制造2025”的国家战略及行业大背景下,华制智能和大族激光将共同携手助力中国装备制造企业的智能化升级,助推中国制造新跨越。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