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智能POS终端数量激增,“幕后英雄”协力运维

资讯 Tom    2018-04-28 11:25

随着移动互联网和移动支付的快速发展,“新零售”已不再是概念,传统线下零售模式和纯电商时代就要过去了,线上、线下和现代物流结合,以消费者体验为中心的数据驱动的新零售时代就要到来。而在新零售的浪潮下,承载着多功能形态的智能POS终端快速普及,走到了新的行业风口。

智能POS终端可以说是“新零售”落地不可或缺的一环,以O2O餐饮行业为例,其承载的不仅是移动支付功能,还为商户提供了卡券营销、数据分析、客户营销等多方面需求。据银联2017年8月数据显示,近几年通过认证的智能终端占比显著增加,2016年智能终端市场出货量已超过100万台,较2015年增长了近10倍,2017年上半年就超过了200万台,未来智能终端逐步代替传统终端成为了发展趋势。

智能POS终端数量激增,“幕后英雄”协力运维

智能POS终端的快速普及,一方面是由于移动支付和新零售等创新应用场景的出现为其带来了发展契机,另一方面还得益于一位“幕后英雄”的服务支持。

为弥补早期市场上智能POS终端应用缺乏、管理不便、商户用户体验不好等问题,2016年联迪商用设备有限公司首推4G全网通智能POS终端的同时,创新设计了一套互惠互利、合作共赢的商业模式,开发出为商业生态带来变革的“智能POS终端云管理平台”,助力各收单机构快速、高效地部署各类智能终端。目前,该平台已成为行业的标杆性管理平台,促进了商业支付、零售市场的终端效能和管理水平的智能化革命。

智能POS终端数量激增,“幕后英雄”协力运维

该平台创新性地提出并理顺收单市场各个参与方的角色和活动,定义了应用开发者、服务提供商、终端产权方、运营机构(或收单机构)、代理商、商户等各市场参与方,并让各方都能从中获益。平台以开放、合作、共赢为基本设计理念,以智能终端(如APOS、AECR等)为载体,通过全面开放智能终端生态系统SDK开发包,设计合理的应用及服务计价分润体系,各行业合作伙伴都能够参与应用开发和服务提供,丰富智能应用,挖掘智能终端潜能。

与业内同类管理平台的封闭式运营模式不同,联迪商用凭借着长期的市场经验积累,从传统POS时代的TMS(侧重于终端生命周期管理)、智能POS终端的云平台,到对智能POS终端及应用、内容、运营服务生态的管理,使得该平台有着完整的技术解决方案及显著的开放式特点。除搭建自有的云平台进行托管服务外,还承接主要客户的平台建设,全面服务客户发展。

此外,通过银行卡支付、微信支付、支付宝支付、百度钱包支付等支付服务,餐饮管理、进销存管理、客户忠诚管理、O2O、代理售票等增值服务,商户可以轻松接入各类互联网资源和服务,如外卖、会员营销、团购、促销等服务,让智能POS终端成为商户的展业创收利器。基于硬件的智能化、应用的多样化、管理的集中化,商户对多业务集成的需求、运营商基于智能POS终端进行多业务融合的需求,都可轻松实现,市场参与各方实现多赢。

联迪商用“智能POS终端云管理平台”的开放性,体现在对不同厂商的智能POS终端管理的开放性和兼容性,满足各收单机构对于不同形态、不同厂商的终端都能够具备统一的管理方式。在开放的同时,该平台引入了符合PCI及UPTS安全认证的应用签名体系,为收单机构对终端内容的审核、发布、推送及安装提供了安全技术手段,保障了金融和商业的内容、数据的安全性。

创新性、开放性和安全性的三大特色,成为该平台能够被大多数收单机构所采纳的基础,也奠定了联迪商用全球最大的智能POS终端及相关解决方案厂商的地位。目前,联迪商用“智能POS终端云管理平台”占据80%以上市场份额,应用于包括各大银行、主流第三方支付公司在内的1,000多个机构,管理着市面上各品牌智能POS终端逾400万台。

上线近两年来,该平台累计管理3,000多款APP,完成1,000多万次的APP远程下载和更新,实现了在线终端远程更新100%成功率,总体运行安全可靠、高效稳定,为各机构节约了超过10亿元的人工程序更新成本,并大大缩短了程序更新的周期,提高了终端运维的效率。

业内人士认为,智能POS终端市场将会在新零售的浪潮下继续蓬勃发展。在这位极具开放、共享精神的“幕后英雄”助力之下,产业链各方将相互充分赋能,并最终形成生态共赢链。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