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51信用卡“超级信用日”又添新玩法,带你去看世界杯

资讯 Tom    2018-04-28 11:11

4月27日,51信用卡旗下信用卡管理平台51信用卡管家APP(以下简称为“管家APP”)联合浦发银行信用卡上线了新一期“超级信用日”。“超级信用日”是管家APP在服务20家银行的线上办卡业务基础上推出的重点业务。该业务希望通过用卡场景的深挖和用户对不同类型信用卡的需求分析,打造有趣生动的运营活动,吸引用户的关注与参与。

51信用卡梳理了浦发银行不同信用卡的权益特点以及管家APP办卡人群的行为特点,发现浦发银行信用卡的商旅系列在管家APP的使用人群中有较高的认可度,其中旅行住宿、机票预订相关权益的需求较为明显。针对这一特点,与浦发合作打造的“超级信用日”的主题为“圆你环游世界梦”。

51信用卡“超级信用日”又添新玩法,带你去看世界杯

在该活动中,用户不仅可以在管家APP办理浦发信用卡,享受到浦发银行专属还款金 和管家APP发出的水电煤基金等丰厚奖品 。为满足用户旅行场景下的更多需求,管家APP还联合携程送出了携程VIP大礼包,帮助用户获得更好的旅行体验。对爱好旅游并热衷体育的用户来说,更有机会拿到双重福利。在本次“圆梦计划中”,管家APP还设置了5000元旅游基金以及俄罗斯世界杯决赛观赛机会等多个特别奖,用户可以参与管家APP内抽奖活动来赢得大奖。

“超级信用日”将会是管家APP与传统银行在合作方式、共创内容、资源流量等维度全面打通的重点尝试,也将是管家APP增强用户体验,打造产品应用场景的深入思考。据51信用卡管家APP“超级信用日”业务负责人介绍,浦发银行“超级信用日”活动是成功与中信银行信用卡合作后推出的第二期。在与中信银行信用卡的合作中,“超级信用日”的办卡数比非活动期提升了30%,在用户好评度上也有提升。目前,光大、平安等银行的合作也在同步沟通中。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