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天眼影视年度重头戏 连放大招强势崛起

资讯 Tom    2018-04-28 11:02

 近日,蜂群文化旗下的深圳天眼影视有限公司与蜂群影视文化有限公司两家公司完成战略性合并。合并后的天眼影视形成了集合影视制作及影视内容整合营销为一体的产业规划,其运营的主要业务板块包括了创意策划、新媒体传播、事件营销、影视制作及宣传等方面。自合并以来,天眼影视飞速成长,强势崛起。

深圳天眼影视有限公司凭借自身在影视娱乐文化垂直领域的影响,带领专业的内容制作团队、依托强大的渠道资源以及传媒行业发展契机,最终形成了渠道支持、影视营销、内容制作三维一体的业务模式。天眼影视旗下拥有“影视大魔王”、“三口看片儿”、“Bonnie看剧”等多位微博影视垂直领域视频红人。天眼影视凭借独家一手资源以及独立的影视制作及营销团队,在微博电影MCN久居第一。

在影视营销方面,天眼影视凭借自身的优势资源,针对不同的影视内容,提供定制化营销服务,整合线上线下,形成跨界多维度立体式营销效果。在过去几年中,天眼影视服务的营销案例包括电视剧《求婚大作战》、网络剧《亲爱的公主病》、网络剧《刺客列传》、网络剧《幽兰湖之御厨驾到》、动漫《阿拉德:宿命之门》等,宣传成效显著。

天眼影视注重网络文学的原创生态,专注于新媒体内容原创及IP孵化,取得的成果有目共睹。在2017年获得了微博十大影响力电视剧大V、十大影响力电影机构、十大影响力电影博主、微博电影MCN机构秀三次榜首、微博电影视频咖榜三次榜首等奖项。

在新媒体及影视营销方面均取得不俗成绩的天眼影视,依托影视策划、制作、宣传完整的产业链,构建了公司的核心竞争优势。如今利用自身资源,打造了天眼影视第一部原创系列微剧《不过是分手》。该剧聚焦都市青年人群的爱情烦恼,讲述了男主角“陈思贤”意外获得“穿越”能力,并不断“穿越”回过去,试图挽救因车祸去世女友的故事。据悉,《不过是分手》这部系列微剧将于5月1日起在爱奇艺、酷燃、微博、今日头条等各大平台上线。

天眼影视年度重头戏 连放大招强势崛起

深圳天眼影视有限公司将整合新媒体资源,立足于影视营销服务,同时致力于优质内容的制作,利用旗下丰富的网络高质量资源,打造更多、更好的高品质原创IP内容,成为行业内的领跑者。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