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刷爆抖音的音约吧“指尖大赛”将于5月4日再次开赛!

资讯 Tom    2018-04-28 10:56

 

刷爆抖音的音约吧“指尖大赛”将于5月4日再次开赛!

刷爆抖音和朋友圈的音约吧第三季“指尖大赛”在不舍中落下帷幕,参赛人数达到历史最高,比赛过程异常激烈,最终三位幸运儿通过自己优秀的作品及超高人气,赞数获得前三名,每人获得了碧泉古筝一架。

同时,音约吧“指尖大赛”官方宣布,2018年音约吧第四季“指尖大赛”将于5月4日开赛。

伴随着第四季的开赛,新的演奏曲目已经出现,同时新赛季的大奖也同步发布,指尖跳动一触即发,享受古筝世界,一起嗨起来吧!

音约吧第四季指尖大赛演奏曲目

音约吧第四季“指尖大赛”以《纸短情长》为演奏曲目。《纸短情长》是烟把儿乐队演唱的歌曲,洗脑神歌,火遍抖音。主办方采用《纸短情长》也是想告诉古筝爱好者,古筝的世界简简单单,不加修饰,也正如这首《纸短情长》,简简单单的生活,简简单单的青春,简简单单的偶遇,没有那么多剧情里的轰轰烈烈。

音约吧第四季指尖大赛活动规则

本季的活动规则和第三季基本相似,详细规则如下:

使用“古筝”APP弹奏《纸短情长》任意片段,发布至抖音集赞,赞数超过50个,前三名获奖。

第一名演奏级碧泉古筝一架(1名)

第二名48键智能音乐学习琴一台(2名)

第三名24键智能音乐学习琴一台(3名)

想参赛的小伙伴可以下载“古筝”APP,或者关注“音约吧”公众号详细了解音约吧“指尖大赛”实时情况。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