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GMIC创业专场:罗江春以好兔视频二次创业成热议

资讯 Tom    2018-04-28 11:10

4月26-28日,以“AI生万物”为主题的第十届全球移动互联网大会(GMIC)在国家会议中心盛大开幕,一览科技携好兔视频(Howto Video)亮相本次大会,持续为知识、技能打CALL,深化推进“区块链”等热门科普。CEO罗江春获邀在GMIC举办的“G-Starup创新创业大赛”中以持续创业者身份分享创业体会与经验,更成为本次大赛唯一特邀颁奖嘉宾。

短视频成为大会热议,下半场知识成风口

移动视频俨然已经成为本届全球互联网大会关注的重点,也是互联网创业者们最关注的问题。一览科技CEO罗江春作为连续创业者受邀参与讨论,在27日的”G-Starup创新创业大赛”中发表题为《创业路上》的演讲,跟与会众人分享创业经验,行业洞见,共同探索短视频将来的发展趋势。演讲后也向媒体阐述了行业背景的观点,剖析了短视频目前的发展态势。

GMIC创业专场:罗江春以好兔视频二次创业成热议

罗江春表示,作为一名13年的互联网工作者和连续创业者,曾经创立风行网的他现在改道短视频是因为长视频模式不是为互联网而生的,只有短视频才是为互联网而生的视频模式,而“娱乐”及“搞笑”不应该是短视频内容的全部,把握有价值内容的健康走向,提供系统化知识方案,构建完善的内容生态,为用户提供更多元化的有效信息阅读体验,才是内容行业、尤其是短视频行业应该考虑与发展的课题。会后CEO罗江春更是受邀成为本次大赛唯一一位特邀颁奖嘉宾。

轻松有趣,好兔视频现场实现“一看就会”

好兔视频在全球互联网大会的展位中不仅展示了包括生活、健身、美妆等多个领域的自制知识视频,更在现场有多部手机能让与会用户亲自尝试试用好兔视频APP。与会者被原创视频吸引而驻足,并在现场亲自尝试操作好兔视频,纷纷表示确实是轻松、有趣、一学就会。

GMIC创业专场:罗江春以好兔视频二次创业成热议

为深化泛知识、泛技能的进一步推进,真正让知识“实用”起来,好兔视频紧贴趋势,特别推出“区块链”专项频道,与专业的区块链CP深入合作,兼顾不同学习背景的用户,提供由浅入深、有趣好玩的学习场景,提供多元的产品体验。

GMIC创业专场:罗江春以好兔视频二次创业成热议

这场举世瞩目的大会同时也吸引了众多专注知识的中外顶尖科学家,除了AI改变生活,短视频发展方向等热门话题,众人还针对人工智能在商业应用以及对经济、社会的影响等领域展开讨论,让所有与会者受益匪浅。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