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2018年杭州博多第五期新员工企业文化培训

资讯 Tom    2018-04-28 11:23

为了助力博多新伙伴了解企业文化历史,帮助他们熟悉制度和系统。杭州博多集团于2018年4月14日上午8时许在四楼多媒体功能厅对新员工进行了第五期企业文化培训。本次培训邀请到了讲解人俞彤董事长、、叶雨佳、余同庆、黄璐娜、张悦和徐弟,为大家详细介绍公司的规章制度及人文福利。

培训刚开始,俞董对新员工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就公司发展史进行了简单的介绍。2000年,博多从一家不起眼的奶茶店到今天致力于未来十年成立100万家小博多的愿景。从一家平凡普通的奶茶店到今天成为改变餐饮行业卫生水平的了不起的伟大事业。

2018年杭州博多第五期新员工企业文化培训

之后讲解人叶雨佳对公司及公司产品做了相应的介绍。浙江博多控股集团成立于2000年,是国内一家集原物料研发、生产、连锁、品牌运维、直营体系建设以及原物料销售为一体的综合型企业。集团旗下拥有20多个餐饮茶饮连锁品牌,8000多家茶饮加盟门店,1500余家餐饮加盟门店,直属员工2400余人。讲解人余同庆就博多文化中的关爱、竞争、学习展开了解说,提及了关于博多的人文关怀策略,对员工的日常生活以及节假日福利都极为重视。

没有规矩不成方圆,晌午过后,讲解人黄璐娜和张悦分别为新员工伙伴们介绍了博多的人力资源规章制度和公司常用办公系统。旨在令大家了解人力资源规章制度和熟练掌握常规办公系统。紧接着讲解人徐弟介绍了消防安全知识,希望每个新员工严格遵守并执行公司消防安全制度,在友爱的环境中依然能够高效自律的工作。

2018年杭州博多第五期新员工企业文化培训

最后为了及时检验培训成果,作为试用期考核的重要参考,在全天的新员工企业文化培训后,特安排开展线上考核,也恭喜120名新训伙伴均以优异的成绩通过新训考核,也期待大家在未来的工作生活中继续屡创佳绩!

愿博多的所有员工经过此次培训后可以更加了解公司,努力拼搏,一起携手一起成长,共创美好的明天!

2018年杭州博多第五期新员工企业文化培训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