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爱幼敬老传递温暖 德丰利达积极践行社会责任

资讯 Tom    2018-04-28 11:55

4月29日是世界儿童日,社会各界的关注再次聚焦到儿童身上。作为国家和社会未来的希望,儿童的身心发展理应得到各界的关怀。教育和生活是儿童身心发展的两大重点,社会各界都有责任和义务来关注他们。作为国内实业发展的代表,德丰利达集团多年来一直积极践行企业公益使命,用实际行动回馈社会。

德丰利达集团是一家集大健康产业,影视文化和生物科技等多元化产业发展为一体的大型实业集团。近年来,集团通过资源整合和产业优化,逐步形成以“大健康产业”为核心,影视文化和生物科技产业为主体,教育培训产业为支撑,国际贸易为策应,在“身,心,灵”全面发展的理念指导下,实现旗下各版块产业的系统化共同发展。

在成功探索多元化经营,发展壮大的同时,德丰利达集团不忘反哺社会,积极关注并践行社会公益事业。2015年,德丰利达集团携手“艳泓公益基金”在史家小学举行“百位明星关注留守儿童、一带一路万里行”的公益行动新闻发布会。“百位明星关注留守儿童、一带一路万里行"公益行动,是响应??总书记共建“一带一路”的号召顺势而生,行动将在“中国丝路带”沿途省市联合当地民政部门、教育部门展开,与知名艺人一起进行相应留守儿童公益资助活动。此外,倡导发起旨在弘扬正能量的大型公益微视频《面孔》、《远征军回家》等重大项目,集团人用实际行动践行着企业的文化理念和中华传统美德,得到社会各界的广泛响应与好评。

德丰利达集团董事长李纪丰表示,“少年强则中国强,我们公益的关注重点更多在留守儿童身上,儿童是国家未来的希望,他们承载着中国梦的实现,在推进公益事业的同时,德丰利达集团把这种爱心的需求,告知更多的社会公众、国际人士,让更多人去关注儿童事业。”

除关爱儿童外,近年德丰利达集团针对中老年群体推进的社会公益活动,让爱满夕阳。在日常公益项目中,德丰利达集团积极帮扶救助困难老人,适时组织老年人开展丰富多彩的活动,展开老年人慰问等,大力弘扬了中华民族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

2017年,德丰利达集团特别挂牌了“中华敬老暖心服务站”承接为老服务工作,并在全国打造高端老年人社区,为社区空巢老人、孤寡老人、三无老人、高龄老人、残疾老人及其他有需求的老年人,为社区医疗、养老护理、老年讲堂、法律咨询和文化交流等服务为一体的多元化养老服务。为更好推进相关敬老项目,“德丰利达集团”董事长李纪丰先生还捐款1000万元。

“关爱老年人,不能仅仅停留在“老有所养”的身体层面,精神层面的“老有所乐”也应当引起足够重视,德丰利达集团的大健康战略讲求‘身、心、灵’三修,让老人们的身、心、灵都能得到满足,老人就会有快乐感,这是我们对社会的回报,也是企业对社会责任的担当。未来,基于自身产业优势,德丰利达集团会拓展更多养老社区,来满足更多老年人的精神寄托和文化娱乐需求。”李纪丰在接受采访时如是说。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