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赤峰爱悦蓝天国际幼儿园成立新闻发布会8日召开

资讯 TOM    2018-04-28 14:40

4月8日,赤峰蓝天国际幼儿园成立新闻发布会在松山四中召开。记者在发布会上了解到,建筑面积为22600平米的赤峰蓝天国际幼儿园及附属体育场馆项目,自2016年经赤峰市人民政府批准后,历经近两年的筹备,即将在2018年6月底迎来竣工。

赤峰爱悦蓝天国际幼儿园成立新闻发布会8日召开

发布会上,赤峰蓝天国际幼儿园法人代表、校长马丁和日本东京Land Architects建筑事务所中国CEO崔斌博士向大家介绍了幼儿园的整体建设情况以及设计理念。此项目的落成意义非凡,实现了赤峰三个领域空白。即赤峰市首家经教育局核审通过,学校名称拥有使用“国际”二字办学资质的幼儿园;首家国际标准化冰上运动中心(真冰场)以及首家按国际泳联标准设立的游泳馆。

赤峰爱悦蓝天国际幼儿园成立新闻发布会8日召开

赤峰蓝天国际幼儿园法人代表、校长 马丁

赤峰爱悦蓝天国际幼儿园成立新闻发布会8日召开

蓝天幼儿园设计图

此项目由年轻教育家,中国领先学前教育品牌“爱悦蓝天”的创始人马晓楠先生举办。项目总投资1.8亿元人民币,位于赤峰核心绿色生态核心区西拉沐沦大街,赤峰体育中心(鸟巢)西500米。园区由A座的18班国际幼儿园、国际游泳馆、冰上运动中心(真冰场)、亲子中心,以及B座的儿童科技体验中心、非物质文化遗产体验馆、博物馆、培训中心及外籍专家公寓组成。今年9月1日蓝天幼儿园、冰上运动中心及游泳馆同时开业,幼儿园的招生工作将于6月份启动。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