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璞美生活室内活氧置换,实力治理室内空气污染!

资讯 Tom    2018-04-17 09:50

  时光悄然来到四月,一年的装修旺季就此拉开序幕,但是就在家里完成不装修不久后,很多业主又开始了新的担心——家里空气污染怎么办?甲醛超标怎么办?是要装空气进化器还是新风机?于是在没有遇到璞美生活室内空气置换神器之前,人们为了改善家里的空气质量,真可谓不努力。

璞美生活室内活氧置换,实力治理室内空气污染!

  治理空污花样多,努力之后见效少

  常见的有,家里绿植藤蔓,却常因无力照顾而致使植物枯萎角落;跟风的有,听说活性炭能吸附有害物质,于是从床底到衣柜、沙发再到厨房各种铺满,结果空气质量没见改善,家里却成了垃圾场;随缘的有,每天开窗通风透气,没想室外空气更差且召回一地灰尘;甚至更有佛系青年,以自己肉身吸附,杀敌一千自损八百。

  以上的努力,璞美生活看到了人们对于绿色清新洁净空气的渴望。但如果没有正确地认知装修给室内空气带来的污染方式,以及室内空气治理的关键和原理,一切都是徒劳。

  那么,正确的空气质量打开方式是怎么样的呢?来自台湾建准建准集团专为空气置换产品打造的品牌——璞美生活,不但给您答案更给您解决方案!

璞美生活室内活氧置换,实力治理室内空气污染!

  装修污染危害大,认清源头不可怕

  确切地说,室内污染主要是由新装修的房子和新购置家具中各种板材、油漆、涂料、墙纸等释放产生的甲醛、苯、甲苯、氨气、总挥发性有机化合物物(TVOC)、放射性氡等五项主要污染物引起,不适当控制会严重危害人体。老人、小孩和孕妇的免疫力相对年轻人来说是比较弱的,也是比较容易感染的群体。如果长时间生活在室内污染环境里,对人体健康危害极大。

  实力治理看技术,置换活氧是关键

  市面上,大家关注最多的或许就是空气净化器和新风机,但是空气净化器主要以吸附、分解或转化各种空气污染物进行过滤为主,但不能实现有效的室内室外空气置换。而新风机则是主动将室外的新风引进室内的同时排出室内潮湿污浊的空气,但是由于部分地区的雾霾情况严重,直接引入室外新风对改善室内空气质量并没有太大的帮助,反倒是会使室内空气污染更加严重。

  能够实现过滤空气清除室内各类有害气体,又能够引入室外新鲜空气的双模式的产品有吗?

  答案就是:璞美生活联合海尔亮相于北京建博会的宠儿——墙体式热交换双流新风机!

璞美生活室内活氧置换,实力治理室内空气污染!

  净化新风两不误,一进一出活氧来

  璞美生活双流新风机:24小时不间断输送新风,快速有效将室内二氧化碳、甲醛、细菌、尘螨、PM2.5等污浊空气排出室外,降低室内空气污染物质浓度,实现增加室内空气含氧量,满满活氧鲜空气。在保护您和家人的身体健康的同时,它也是一台迷你全热交换机,通过热交换功能可降低室内外温差,最大程度减少冬天和夏天的冷热损失,降低空调体统的能耗。

璞美生活室内活氧置换,实力治理室内空气污染!

  净化空气、新风循环,您的家需要可以呼吸绿色健康的空气,能为家里老人、小孩以及孕妇带去更多的贴心呼吸呵护。

  现在,您已经知道了室内空气污染的所在,也清楚了哪些平日认为不错的点子对于治理空气污染并没用处,还获得了璞美生活2018年的实力推荐,相信您在搞定自己家里空气污染的时候努力是有方向与方法的,璞美生活祝您和家人健康呼吸每一天!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