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罗卡芙真丝套件 极致奢华享受

资讯 Tom    2018-04-17 09:50

罗卡芙真丝套件极致奢华享受

每日为工作、为家庭而奔波、忙碌,就连睡眠的时间都被压缩的可怜,在有限的睡眠时间里,想要高品质的睡眠,一套优质的真丝套件不可缺少,罗卡芙真丝套件采用100%真丝面料,柔软无比,丝滑如你的肌肤。为你营造一个更轻松、更浪漫、更贴心且的意式家居生活。

罗卡芙真丝套件 极致奢华享受

现代人工作压力太大,睡眠质量和睡眠时间一直是都市人亚健康的原因之一。中国睡眠研究会今年发布的研究数据显示,90后的睡眠均值为66.26(满分为100分),普遍睡眠不佳,呈现出“需要辗转反侧,才能安然入睡”的状态。“苦涩睡眠”占29.6%,“烦躁睡眠”占33.3%,“不眠”占12.2%,“安逸舒适睡眠”占19.4%,只有5.1%睡眠处于“甜美睡眠”。

被调查的90后睡眠时间平均为7.5小时,低于健康睡眠时间,六成以上被调查者觉得睡眠时间不足。另外,该研究还显示,30.9%的人入睡需要30分钟以上,0.9%需要药物助眠才能入睡。

罗卡芙真丝套件 极致奢华享受

睡眠健康刻不容缓,但是想要优质的睡眠,除了养成良好的睡眠习惯外,与我们彻夜肌肤接触的床品也非常重要,罗卡芙真丝套件2018春夏款也陆续上市,罗卡芙最新上市的波波利花园,采用天然桑蚕丝为原料,结合色织提花的精湛织造工艺打造出极致舒适的面料,真丝面料不仅光泽亮丽,手感柔软,更带来无与伦比的亲肤体验。时尚大胆的流行色爱橘,充满活力,点亮生活,它的独特气质令我们倍加垂爱,展现着高品质的个性家居氛围,

罗卡芙真丝套件,让消费者在工作之余能够更轻享舒适的品质睡眠,为您舒缓工作压力,让肌肤在睡眠中享受一场浪漫之旅。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