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360手机N7不用骁龙636 但有更强的联发科P60

资讯 Tom    2018-04-28 14:41

近期,即将于5月8日发布的360手机N7刷屏手机圈,主打游戏体验的新机据传将用新一代神U骁龙636和联发科P60。不过,今天上午,360手机总裁李开新发声表示骁龙636是颗不错的芯片,但新机N7不会用。

360手机N7不用骁龙636 但有更强的联发科P60

昨天有消息称,360手机N7将用上高通和联发科双平台,或以骁龙636作为标准版,联发科P60作高配版。在李开新否认N7将用骁龙636后,新机或许仅有联发科P60一个版本,但也有不同的看法出现,360手机总裁李开新否认骁龙636处理器,但似乎并未否认双版本,会采用类似于OPPO R15的联发科P60和骁龙660双版本策略。

现在看来,我们很可能会在N7上见到联发科P60这颗性能强悍的处理器。首次采用12nm制程的联发科P60,拥有4个A73、A53核芯,主频最高可达2.0GHz,G72-MP3的图形处理器相比于骁龙636也更加强大,发热跟功耗控制也都会更好。同时,联发科P60还紧跟潮流,加入独有的NeuroPilot AI技术,能够协调CPU/GPU和APU之间的运作,使得人脸侦测、背景虚化的体验更好。可以看到,联发科P60在各方面的表现都不输于骁龙660,综合性能十分不错,假如N7配备联发科P60,相信其游戏体验有所保障。

360手机N7不用骁龙636 但有更强的联发科P60

主打游戏体验的360手机N7,用“大机大力,一起吃鸡”为slogan,实物邀请函为吃鸡平底锅,可谓创意十足,被不少脑洞大开的网友玩坏,有的甚至拿去烙饼、煎蛋,着实为新机N7拉了一波关注。而据传360手机将跟网易游戏合作,新品N7会针对网易旗下游戏进行深度优化,而从新机满满的吃鸡元素来看,优化对象极有是网易吃鸡手游《荒野行动》。

360手机N6Pro出现的游戏加速器功能,配合Hybrid Engine智能引擎,使得手机在进入游戏应用时能调度最大资源,火力全开保障游戏的流畅运行。优化来电悬浮窗方案,打造沉浸式游戏体验。而此次针对网易游戏的优化,相信会让N7在软件体验上进一步提升。

360手机N7不用骁龙636 但有更强的联发科P60

目前新机极有可能搭载联发科P60,虽然还未确认,但相信主打游戏体验的N7不会让我们失望。有强大的硬件和软件支持,360手机N7或又将是一款游戏神器。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