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德丰利达投资影视剧佳作不断获广泛好评

资讯 Tom    2018-04-17 10:12

随着社会的发展,尤其是教育水平的整体提升,人民群众的欣赏水平也在日益提高。影视作品想要赢得更多观众的支持就得向“内容为王”的方向转变。德丰利达投资影视剧不仅注重影视剧的质量提升,在集团董事长李纪丰的指引下,还获得了观众口碑和票房的双双突破,成为影视行业的又一匹“黑马”。

德丰影业成立至今,出品了五十余部作品,并成为“央视专业户”。正能量和都市小清新是德丰影业董事长李纪丰投资的主要题材,《七十七天》正好就符合了其“正能量”这一选片特色。

《七十七天》是中国首部极地探险电影。该影片以探险作家杨柳松77天孤身穿越羌塘无人区的真实事迹为蓝本创作。 “很多公司表示很喜欢这个电影,但是因为没有先例可循,拿不出分析的数据,所以不敢接我们这个项目,那个时候我们整个主创团队都是非常绝望的。”该片导演赵汉唐在幕后采访时这样说道。

这是中国影视行业真正进入理性化发展的表征,更是行业和市场都重视“内容为王”趋势的结果。

近年来,影视行业中的黑马现象逐渐增多,这与国内观众审美成熟有直接关系。电影市场中,越来越多观众将电影票等同于选票投给了获得他们认可的影片,通过口口相传的力量,让“良心品质”获得相匹配的市场回报。

由德丰利达投资的反腐力作《于成龙》,被业界称为“历史剧中的一股清流”。作为央视2017年的开年大戏,这部讲述一代廉吏于成龙从中年出仕到成为两江总督的跌宕起伏又清正廉明的一生的电视剧,收获了好口碑和高收视率, 一次次刷新主流剧作在中国电视剧史上的多项纪录。到目前为止,由德丰利达李纪丰投资出品的《于成龙》已在央视播出六轮,是一部真正引发了全民关注的历史正剧,人民日报曾刊文评价《于成龙》为:“历史剧的一股清流。”

此外,德丰利达投资出品过《守望正义》《大话红娘》《十个连长一个班》《情满四合院》的多部作品都获得了不错的观众反响。

现如今,中国影视产业已经走上更加成熟、规范、专业的发展道路。德丰利达投资的影视剧在创意、质量提升、题材等方面都有了全面提升,为中国影视产业发展注入了新鲜血液。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