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传承瑞典的臻贵之选,迪瑞司奶酪带你共赴舌尖盛宴

资讯 Tom    2018-04-28 14:38

日前,迪瑞司奶酪上市品鉴会在重庆北滨路隆重举行,现场邀请了来自英国的米其林二星主厨James(英国)现场烹饪“法式贻贝”、“芝士酱卷”等风靡全球的特色奶酪美食,让食客在享受一场舌尖上盛宴的同时也认识到了这些品质臻贵的奶酪产品。

传承瑞典的臻贵之选,迪瑞司奶酪带你共赴舌尖盛宴

据了解,迪瑞司奶酪出自重庆市天友乳业股份有限公司,这是一家具有80余年历史的专业乳制品全产业链企业,同时也是西南最大乳制品生产企业。这么多年来,作为全国龙头乳企的天友乳业,一直自觉践行着高质量发展,始终坚持以“铸就国家品牌,引领良品生活”作为经营理念,获得国家级农业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和中国乳制品10强企业等诸多荣誉的同时,也进一步提高了社会影响力。

传承瑞典的臻贵之选,迪瑞司奶酪带你共赴舌尖盛宴

为了顺应市场发展趋势,为国人带来更营养、更健康的优质奶酪,2018年,天友引进了欧洲经典工艺制造出迪瑞司奶酪,为奶酪爱好者带来了更加纯粹的美味感受。

传承瑞典的臻贵之选,迪瑞司奶酪带你共赴舌尖盛宴

众所周知,奶酪是牛奶经浓缩、发酵而成的奶制品,它基本上排除了牛奶中大量的水分,保留了牛奶中营养价值极高的精华部分,被誉为乳品中的“奶黄金”。传统的欧洲奶酪因其特殊风味,难以被大众接受。为了让人们品味到更为芳香纯粹的奶酪,迪瑞司团队在制作工艺上传承欧洲经典,同时在口感的调和上进行了精心研究,使奶酪香浓味醇,更符合国人口感。

传承瑞典的臻贵之选,迪瑞司奶酪带你共赴舌尖盛宴

以迪瑞司马苏里拉芝士为例,烘烤后,有很好的上色效果明显,且易于拉丝,是一款能带来良好体验的奶酪产品。

虽然奶酪营养美味,但我国相对于欧美国家而言,奶酪的食用量仍然较少。因此农业部便曾开展过奶酪校园推广行动,宣传我国奶业,引导奶酪消费,以便带动国产奶酪产业的发展。而近些年来,我国奶业法规政策和标准体系进一步完善,满足多元化的消费需求无疑将是奶业下一步的发展方向。天友将“迪瑞司奶酪”带到国内,不仅是把美味分享给国人,给消费者带来了高品质、高营养价值的产品,更是响应了党和国家的号召,此举势必将掀起一轮新的奶酪消费热潮。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