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429首都网络安全日 卫达发布全新解决方案 剑指四大行业的痛点

资讯 Tom    2018-04-28 14:37

 4月26日,北京展览馆。“429首都网络安全日”的重要系列活动之一——北京国际互联网博览会(以下简称“大会”)如期举行。卫达安全携“智能动态防御技术”和系列产品服务也连续第二年现身大会主场。

自2017年“429活动”之后,卫达安全经过一年的发展已经从初出茅庐的网安“黑马”成长为跻身行业新兴浪潮中的一名新锐。为了更好地服务市场需求、适应全社会信息化转型的大趋势,卫达今年特别推出了四套全新的网络安全动态防御解决方案,全面升级产品服务,并于26日和27日借大会这一舞台首次对公众发布,成为今年展位的一大亮点。

卫达全球首创的“智能动态防御技术”以动态防御——这一业界公认的网络安全未来发展趋势为理论基础,将对现有的网络安全框架产生巨大冲击。与该技术相呼应,卫达此次发布的行业解决方案同样具有颠覆性。它不是对现有安全防护体系的简单加固,而是整体提升网络系统的防御维度,因此能够为包括能源、金融、医疗、军工等在内的各个行业的网络和信息安全建设提供国家级的安全防御技术支撑。本届大会上,卫达便从以上四个行业入手,首先将升级后的智能动态防御利器部署进了这些行业的安全图谱。

医疗——高效率、低成本、无差错

医疗行业是与公共生活息息相关的服务型行业。在医疗行业市场化程度越来越深的情况下,医疗机构对业务连续性和投入产出比的关注日渐提高。HIS、RIS、LIS、CIS、PACS、CPR等系统应用的深入整合一方面使医疗机构业务更加便捷,另一方面也使医疗信息系统的复杂程度大幅增加。如何在有效应对风险的同时保障业务高效成为安全防护的平衡难点。

针对医疗行业业务系统高效率、低成本和无差错的需求特点,卫达安全推出了医疗行业智能动态防御解决方案,一方面能够匹配等保要求,提供合规的产品及配套服务;另一方面依托独有的智能动态防御体系,能够为医疗系统的网络构建动态变化的网络迷宫,全面提高安全等级,以最小成本获得最大安全收益,为医疗行业提供最具性价比的安全防护解决方案。

金融——开放带来风险,安全需求加倍升级

金融行业目前主要面临数据泄露、APT攻击、DDOS攻击、WEB攻击等多种网络威胁,其中以数据窃取为目的的未知威胁占比远高于行业平均,绝大部分攻击均指向关键服务器,以试图获取包括客户信息、机密交易数据在内的重要商业信息。随着金融业务逐渐由封闭走向开放,风险面进一步扩大,安全防御需求更胜从前。

卫达安全的“金融行业智能动态防御解决方案”专为金融行业的开放性架构量身定制,能够有效降低因0Day漏洞、未知威胁、内网易扩散等问题带来的安全风险,结合不同业务模式,可以为各类金融机构提供高效的网络安全防御能力。除了服务于大型金融系统,还能为近年来快速发展的地区性商业银行业务提供更多信息安全保障。

能源——国之重器,信息化转型需安全护航

能源行业是国家的关键基础设施,其网络信息系统关系国计民生,一旦遭到破坏会严重威胁国家安全和公共利益。但能源企业自身的规模大、分支多、业务繁杂等特点使其网络系统经常遭遇安全防护瓶颈,包括基础设施遭受APT攻击、系统升级受限导致安全风险扩大、内网威胁处理滞后、安全事件无法快速追踪定位、攻击不可见等一系列安全问题成为能源行业信息化转型升级的掣肘,亟待有效解决。

卫达安全“能源行业智能动态防御解决方案”瞄准企业内部网络边界不清晰、结构交叉庞杂等痛点,以独创技术实现直达终端的内网防护,填补国内内网安全空白;进一步结合智能动态变化,成功摆脱特征库限制,能够在系统漏洞不做升级的情况下快速阻断各类攻击在内网的横向扩散,解决内网横向渗透问题,将威胁控制在萌芽之中,从而保障能源企业信息化和智能化转型安全、顺利推进。

军工——国家安全,需要国家级安全防护

军工行业因其特殊的服务对象而担负了高于一般行业的信息和网络安全责任。在传统的安全防御思路下,许多拥有特定目的的高级别网络攻击成为了军工行业网络安全的重大隐患,例如在内网中隐蔽渗透的内部间谍攻击,潜伏于内网、难以被安全设备发现的APT攻击等。因此,寻求更先进的防御手段和技术突破对军工行业而言就更具紧迫性。

卫达安全此次推出的“军工行业智能动态防御解决方案”主打国家级安全防护能力,可谓是高级别防御架构的样板。该解决方案通过网络重构、动态变化与各类欺骗技术相融合,实现了不依赖特征而针对各类新型未知攻击的有效防御,提供内外双保险,从而有效保护军事机密、军工科研成果等核心信息。

医疗、金融、能源、军工,卫达安全剑指四大重点行业的核心安全痛点,在北京国际互联网博览会集中发布解决方案,既是为相关行业信息化建设发声助阵,也是向“429首都网络安全日”献礼。

在刚召开不久的全国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会议上,??总书记指出要维护网络安全,推动信息领域核心技术突破,发挥信息化对经济社会发展的引领作用,这又一次为网络安全的发展指明了方向。卫达安全积极响应国家网络强国战略目标,将继续立足技术创新,完善业务体系,将更加优质的产品和服务覆盖到更多行业领域,为社会铸就网络安全“长城”,护卫经济发展稳定繁荣。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