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泰国漫控展 中国原创动漫《包呫呫》精彩亮相

资讯 TOM    2018-04-28 14:34

以动漫潮流文化著称的“泰国漫控潮流文化展”,于4月27日在泰国谷皇家百丽宫展览大厅举行。作为泰国当地最受年轻观众欢迎的动漫游戏活动之一。今年,泰国漫控与曼谷漫控两大品牌漫展双展合一,优势叠加,将以更盛大的姿态迎接东南亚漫迷的到来。

泰国漫控展 中国原创动漫《包呫呫》精彩亮相

自2017年首次亮相之后,今年在国家文化和旅游部外联局的指导下,由上海炫动汇展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组织的国内优秀动漫游戏及相关文化产业企业,再次亮相这一盛会。上海市文化广播影视管理局陈德祥副处长、上海炫动汇展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董事长沈罟,一同出席了本次漫控展。在为期三天的漫控展中,中国展团与泰国企业Exformat Films和Kantana Group座谈交流,分析中国企业在泰国动漫游戏市场前景;炫动汇展还与谷歌、Youtube等国际性平台合作,线上线下进行联动,扩展中国动漫品牌传播空间。

泰国漫控展 中国原创动漫《包呫呫》精彩亮相

除此之外,由UUCMM柚柚传媒独立投资,中泰两国动漫制作技术团队、艺术家联手打造的原创动漫IP《包呫呫》的动画短片及表情包在此届“漫控展”上精彩亮相。短片中,以中国食物为原型的动画形象“包呫呫”、“粽英雄”、“亼亼面” 活波可爱,故事情节别出心裁,吸引了众多现场漫迷驻足观看,并且好评如潮,赚足了眼球。

《包呫呫》的炫丽绽放,是中泰动漫企业在“一带一路”倡议下的深度融合的重要成果,不仅促进中泰两国的文化交流,同时也在泰国年轻一代眼前展现了中国原创动画的魅力。

泰国漫控展 中国原创动漫《包呫呫》精彩亮相
泰国漫控展 中国原创动漫《包呫呫》精彩亮相

在《包呫呫》动画短片的发布会上,上海市文化广播影视管理局陈德祥处长支持并鼓励UUCMM柚柚传媒,继续借助“一带一路”文化交流平台,与泰国优秀的动漫合作伙伴精诚合作,通过动漫文化,加深中泰两国人民的传统友谊,促进年轻人之间更多的文化交流。

文化交流与文化输出是中国文化产业走向世界的重要途径。在此会展中,中国企业展示了具有中国特色的传统文化与现代主流动漫作品的完美融合,展现了中国文化企业走向世界的决心。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