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2018年亚洲公务航空会议及展览会本周拉开帷幕

资讯 Tom    2018-04-17 10:58

世界公务航空行业聚焦上海

亚洲最大公务航空展会于4月17-19日将在沪举行

中国上海,2018年4月16日——第七届年度亚洲公务航空会议及展览会(ABACE 2018)将于4月17-19日在上海虹桥国际机场公务机基地举行。

2018年亚洲公务航空会议及展览会本周拉开帷幕

美国国家公务航空协会总裁兼首席执行官艾德博伦先生(右)和上海机场(集团)有限公司实业投资管理公司副总经理陆迅先生(左)在ABACE 2018媒体日活动上握手

亚洲公务航空会议及展览会一直深受飞机制造商欢迎,借此向中国及亚洲其他地区市场推介最新机型。本届航展吸引逾170家参展商参展,将展出飞机30架,涵盖了公务机的全谱系,从活塞式飞机到大型洲际公务飞机,以及6架直升机。本届展会展览区域新增了虹桥机场二期公务机机库,创历届之最。

亚洲公务航空会议及展览会由美国国家公务航空协会(NBAA)、上海机场集团(SAA)和亚洲公务航空协会(AsBAA)联合主办,致力于展示来自世界各地最新的公务航空产品和服务。亚洲公务航空会议及展览会已然发展成为中国乃至亚太地区首屈一指的航空盛会,受到全球各类参展商、通用航空业界、及航空爱好者的欢迎。

中国政府历来重视通用航空的发展和支持基础设施建设的推进。通用航空不仅在工农林作业、航空医疗救援、短途运输等公共服务领域,还在低空旅游、飞行体验等消费性需求领域都蕴藏着大量社会需求,一直以来都是我国民航发展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尤其在中国实施低空开放政策后,国内通用航空产业迎来快速发展期。预计在未来十年,通用航空将会成为继干线飞机、支线飞机之后另一个迅速崛起的朝阳产业。2017年,中国民航局在《通用航空“十三五”发展规划》中对通用航空产业的发展提出了新的规划和目标。根据《规划》,预计到2020年,我国通用航空产业体量相比2015年增加超过一倍。通用航空市场在政策带动下实现快速增长,2017年全年,我国新增通航机场5个、通航企业56家以及通用航空器2272架,实现通用航空生产飞行73.5万小时。中国民航为推动通用航空与航空运输“两翼齐飞”,提出了通用机场分类管理的新理念,确定了“放管结合、以放为主”的安全管理新导向,将通用航空与运输航空、经营性通航业务与自用性通航业务、通航载客类飞行与非载客类飞行进行分类管理。这预示着又一个中国万亿级的市场——通用航空产业正式迎来政策利好。

2018年亚洲公务航空会议及展览会本周拉开帷幕

美国国家公务航空协会总裁兼首席执行官艾德博伦先生出席ABACE 2018媒体日活动并发表致辞

美国国家公务航空协会总裁兼首席执行官艾德·博伦先生表示:“公务航空行业正在亚洲区域变得日趋成熟,而亚洲公务航空会议及展览会将在行业的持续发展过程中发挥关键作用。本届展会吸引了170多家参展商以及来自亚洲地区的数千名与会者,势将成为区域内公务航空领域的又一次成功盛会。对此,我们深感荣幸。”

2018年亚洲公务航空会议及展览会本周拉开帷幕

上海机场(集团)有限公司实业投资管理公司副总经理陆迅先生出席ABACE 2018媒体日活动并发表致辞

上海机场(集团)有限公司实业投资管理公司副总经理陆迅表示:“在上海航空枢纽的建设中,上海机场把公务航空的发展作为运输航空的有力补充,致力为公众提供多样化的航空服务,持续提升上海机场航空服务能级,为上海建设卓越全球城市提供最佳航空服务保障。”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