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腾讯启动首个“行为公益季”,快来走起!

资讯 Tom    2018-04-17 10:57

嗨,继99公益日后

又一个全民公益活动要来了

4月22日,腾讯公益即将开启“行为公益季”

邀请你和爱心企业一起玩起来

腾讯启动首个“行为公益季”,快来走起!

行为公益季,是继“99公益日”又一个连接企业、用户、公益组织的全民公益项目。大家可以通过捐赠自己的微信运动、QQ运动步数做公益。

就在4月22日—5月20日,不管是你个人,企业、校友会、商会、明星粉丝团、高校社团、跑团、一个家庭,都可以一起组队玩起来。

你还可以自助发起捐步活动,设定挑战目标,号召身边朋友共同完成,支持到某个公益项目。

再小的企业

都有用科技做公益的可能

今天,我们率先上线企业捐步自助发起平台(PC端注册地址:open.gongyi.qq.com/ent)。从申请发起捐步活动到线下付款给机构,再到机构线上审核、生成有企业品牌露出,均可一站式自助实现。

欢迎企业伙伴一起开启做公益的新方式!同时也欢迎团队或个人发起捐步活动~

说到捐步活动,也许你也曾参与过2017年腾讯公益团体捐步季,活动共吸引了133家企业参与捐出1.5亿元,如今已帮助一个个被遗弃的流浪猫狗找到温暖的家、为远在山里的贫困老人送上棉衣,或是资助一个个孩子读书。

腾讯启动首个“行为公益季”,快来走起!

2018年,腾讯公益继续在去年活动的基础上进行品牌升级,打造了今年的“行为公益季”,并确定主题为“走路就是做公益”。

参与行为公益季,

可以为企业带来哪些增益?

公益捐步这种创新公益的方式,有机会帮助企业解决两个现实问题:

一是对内,员工基于公益的连接,可以做到更广泛的动员,并且能提升企业文化凝聚力

二是对外,公益项目、公益行动或主张,与它的用户能产生真实的连接

具体来说,参与行为公益季,企业将会有如下增益:

1、企业公益理念可触达更广泛受众

依托微信运动及QQ运动两大社交运动平台,主会场集中推广,让企业的公益理念可以触达到更广泛受众。

腾讯启动首个“行为公益季”,快来走起!

2、企业活动新玩法,增强企业凝聚力

组队PK、群排行,为企业活动提供更多玩法,加强社交互动,增强员工团队凝聚力。

腾讯启动首个“行为公益季”,快来走起!

3、个性化定制捐步页面和口号

通过捐步连接用户,传递企业公益理念。企业可根据自己的个性化需求,定制背景图与口号;

腾讯启动首个“行为公益季”,快来走起!

4、轻量化的发起方式

行为公益季参与方式非常简单。如果你是企业,可自助在微信企业开放平台认证注册。

 

企业如何参与行为公益季?

企业认证完成后,你便可以通过移动端自助发起捐步活动了——

1、企业管理员可在腾讯公益平台(微信-钱包-腾讯公益—运动捐步),以企业的名义申请发起捐步活动;

2、企业联系项目对应的公募机构,落实配捐款项,并与公益机构机构签订捐赠协议;

3、项目对应公募机构审核通过企业申请;

4、企业管理员微信收到申请通过消息,捐步活动就完成上线啦!

腾讯启动首个“行为公益季”,快来走起!

如果你的企业需要一场别开生面的公益活动,想要自身的公益理念得到更好地传播,欢迎来【2018年腾讯公益行为公益季】,让你的每一步都更有意义。

四月春光无限好,一起走起啦!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