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主持人张蕾:用什么修炼出更好的自己

资讯 Tom    2018-04-17 10:57

每个人都有权去让自己变得美一点,更美一点。但无论什么美颜相机、化妆黑科技都只是辅助,审美才是核心,铺天盖地的网红脸当道,美则美矣,全无灵魂。你看千篇一律的欧式双眼皮,细长高挺的鼻梁,比肩蛇精的尖下巴,若再配上无法优化的灵魂,真是让人不能直视。而那些拥有打动人心的美丽力量的女人,除了外表美丽,更是活得漂亮,将人生打磨成了精致的高定。

主持人张蕾:用什么修炼出更好的自己

专业,让你看上去更高级

真正的女主播,跟真正的美人一样,一定是美得大气高级,在镜头前随时管理着自己,专业,冷静,几乎不会容许自己有任何的失误。央视主持人张蕾从《挑战主持人》节目中脱颖而出进入央视,工作十余年,有一张冻龄的美丽脸庞,和越来越游刃有余的主持功力,不少粉丝觉得,张蕾长着一张主播范儿的高级脸,在镜头前的表现专业而优雅,才是真正令人折服的美。

我们说优雅是分等次的:三等优雅靠努力训练得来,二等优雅随尊贵出身而来,一等优雅被委屈历练出来。曾经生活的百般凌辱,后来,低头一笑,释然了,它生长得最为坚固,沉静而安谧。就像优雅分等级一样,高级也分等级。在张蕾看来,活得高级比长得高级更重要。

绝对的自律,修炼出更好的自己

不要小看美丽的女人,美丽背后藏着你看不见的自我管理,只有严格的控制力才能自我成就。对于像张蕾一样需要出镜,需要随时保持最佳状态的女主播来说,十几年如一日的身姿和冻龄的脸庞,都诠释着她是如何严格地自我管理的。

只有绝对的自律,才能有选择的自由,因为自由不是一种选择,而是一种能力。当你拥有更强的驾驭力,才能拥有更广阔的自由。换个角度,对于我们大家来说,若总觉得被束缚,也许不是生活出了问题,而是我们自己对生活的驾驭力还不够。

主持人张蕾:用什么修炼出更好的自己

做一个有思想的人,而不是花瓶

除了美丽,能力是女人另一种意义上的性感。女人要多见见世面。旅行,读书,但凡是能让内心更丰富的事情,即便强迫自己也要多去尝试。人的狭隘,纠结,懦弱,全都是因为世面见得太少。我们必须很努力,才会成为自己喜欢的人。

张蕾对自己的定位从来都不是美丽的花瓶,在她温婉的脸上,也不会写着疾言厉色的强势,但你看她无论主持还是做“一百种生活之美”,都有一股韧劲,用三分温柔去克化冰冷强硬的世界,一脸淡然,风不惊雨不急的就把事情办得漂亮,甩给那些大男人大女人一脸的不可思议。

人生最重要的不是成熟,而是成长,修炼美丽的同时,充实自己的思想,思想的高级,才令人与众不同。

主持人张蕾:用什么修炼出更好的自己

独立,让你成为无可取代的自己

保持人格上的独立,对自己的肯定和认同。虽然张蕾已经结婚生子,但做一份自己热爱的工作,将自己对生活的感悟分享给更多的人,让她在家庭之外拥有自己独立的事业和空间。别人给的,都不是真正长久的,只有从自己内心生长出来的阳光快乐充实自信,才是一辈子的。

今年39岁的张蕾,在演讲中提及,感觉现在的自己才算是走到了人生最好的部分,内心充实而丰满。时间总会留下一些礼物,最好的一种便是“从容”。曾经那些大哭大笑,回头看来已平淡无奇,于是才发现,曾经渴望的处变不惊的从容,已在岁月中炼成。时间深处,愈发动人。

主持人张蕾:用什么修炼出更好的自己

对任何一个女人来说,自爱,把握住自己人生前进的方向都是最为重要。你可以不去选择,但永远不能放弃选择,不论倔强还是柔软,明媚还是忧伤,你选择的人生,就要好好走下去。漫长的一生如何才算尽兴?只差一次不管不顾的为热爱去任性,任性做自己想做的事,成为自己想成为的人,而活成自己想成为的人,就是活得漂亮又高级。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