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美丽田园携手贝黎诗,共筑中国高端美容加盟新格局

资讯 Tom    2018-04-17 12:58

中国的美容产业在消费升级和产业升级的双重驱动下,旧的产业格局正在发生巨大变化。从用户的角度和需求出发,形成具有市场化与规模化的高端美容格局,成为美容行业中最为耀眼的明星。美丽田园作为全民认知度及认可度皆佳的高品质代表品牌,在2018年与合作伙伴贝黎诗共同开启加盟招商业务,共筑中国高端美容新格局。

美丽田园携手贝黎诗,共筑中国高端美容加盟新格局

先进理念,只为精致更美生活

蝉联《时尚COSMO》美容大奖的贝黎诗专业美容机构,独家统令三大顶级专业护肤美发品牌:德国教皇专业护肤BABOR,法国奢华有机护肤PATYKA,以及德国明星专业护发MARLIESMOLLER。甄选安全、有效、特色的产品和护理疗程,给予肌肤更具有疗效性全新护理体验。再加上完善的护理、服务、培训、门店四大体系,一直坚持专业,演绎时尚,诠释知性。

美丽田园携手贝黎诗,共筑中国高端美容加盟新格局

多年来,贝黎诗重视健康,回归自然,因只选择全球顶级品牌产品而被无数消费者信赖,为拥有高度生活品味的精致都市女性,提供一方远离喧嚣的美好天地,让疲惫的肌肤与心灵,享受“慢生活”的悠然安静与精致美好。

强强联手,改写高端“最强阵营”

2013 年,美丽田园(集团)原股东和中信产业基金展开深度合作,在双方的共同努力下,业绩逐年增长,员工和合作伙伴的收益快速提高。2016,高端美业最具美誉度与最具知名度的品牌——美丽田园与贝黎诗达成共识,开展战略级投资合作。在中国高端美容连锁机构中,不论是从规模、业务、利润,还是品牌知名度和美誉度上,美丽田园(集团)都在行业中名列前茅,凭借着优秀的运营和管理能力在行业享有盛名,而作为同一领域的佼佼者,美丽田园也一直欣赏贝黎诗深厚的行业经验、良好的客户口碑和优秀的企业信誉。

美丽田园携手贝黎诗,共筑中国高端美容加盟新格局

无疑,美容产业已进入真正的“分层分级”时代,通过此次强强联手,两大品牌除了规模上的扩大,更实现了结构性的升级转型和优秀人才储备,真正改写了高端美容业的最强阵容!

并肩启程,开启加盟2.0新时代

因有着相近的工作愿景,和对生活美容行业的共同兴趣与发展责任,自合作以来,美丽田园与贝黎诗不仅提升了核心竞争力,更形成了长期经营的坚实保障和无限空间的发展可能,同时还赋予了中国高端美业新的内涵与发展格局。

美丽田园携手贝黎诗,共筑中国高端美容加盟新格局

2018年,美丽田园将协助贝黎诗共同开启加盟招商业务,诚邀认同美丽田园与贝黎诗的品牌理念和价值,能够秉持爱美爱人的服务准则并可全身心投入日常运营工作的合作伙伴,共同实现丰厚的投资回报。而总部也将提供全方位的加盟支持,除了前期的选址、设计、开业、培训等有力扶持,在加盟后期更有发展部、市场部、培训部、财务部等多方面的指导建议,实现与加盟伙伴的合作双赢!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