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盛天网络牵手HEPBURN,国际直播节上演国际大咖秀

资讯 Tom    2018-04-28 15:38

4.28日消息,盛天网络继牵手滴滴快车后,再度与诺亚方舟集团联手。双方就其游戏主题音乐就跑品牌“Fun肆玩吧”和超级夜店品牌“HEPBURN”达成合作。4月29日至5月1日期间,HEPBURN演艺团队将莅临盛天网络“Fun肆玩吧”展台,为现场的用户奉上一份别开生面的夜色大趴。

图片1.png

共造“FUN肆玩”酒吧节,同赴电音盛宴

据可靠消息,有超级夜店之称的HEPBURN酒吧即将登陆武汉,凭借最专业的电音环境和表演团队,被誉为“最嗨派对现场”,备受武汉年轻一族的期待。据诺亚方舟武汉总部负责人透露,集团注资数亿的QUANTUM PARTY将在五月落地江城。开业之际,武汉HEPBURN表演团队将会在国际斗鱼直播节期间,在“Fun肆玩吧”现场为观众上演一场别开生面的视听盛宴。

图片2.png

展示现场,HEPBURNDJ 将身着游戏主题装扮现场调音,更有知名夜店艺人登台表演,同时,国内一线网红团也将集体亮相,和众玩家亲密互动。当然,少不了以游戏主题各种环节设定精美礼品呈现。

萌妹子的最爱 好玩的根本停不下来

图片3.png

在自拍圣地区,盛天网络独具匠心地设计经典诸多游戏元素主题,打造霓虹灯造型合影墙,众玩家可拿出手机,留下自己最疯狂的时刻;在吧台区,HEPBURN酒吧的帅哥靓女表演花式调酒秀,配上独特的荧光妆DIY,你就是全场的焦点;在游戏区,则设有飞镖机等经典游戏,霓虹灯下,夜色朦胧,不妨来一场对决,别有一番快感。现场更有现场抖音挑战大赛,只要你敢秀,盛天网络助你收割百万粉丝。

拯救颓废 灵魂治愈系性感中医陪你开黑

最令人兴奋的当属清纯小姐姐们变身性感中医,拯救丧魂,陪玩,带练,开黑,吃鸡,撩动治愈之夜,热舞飙车不停歇。当电竞遇上电音,当霓虹遇上酒绿,会迸发出怎样的火花?4月29日晚,我们不见不散。

图片4.png

盛天网络作为国内领先场景化互联网用户运营平台,目前,盛天网络的旗下产品日均拥有2500万活跃用户。如何更好的服务好,如何基于场景需求深度挖掘提升用户体验,是盛天人一直不变的话题。据盛天网络市场总监罗涯表示,与滴滴、HEPBURN的合作只是公司品牌BD联动的第一步,未来,公司还会与更多的合作伙伴进行更全面、更贴心的服务合作。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