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见证实力!群脉SCRM斩获金鼠标大奖最佳数字营销平台

资讯 Tom    2018-04-28 16:29

4月26-27日,2018金鼠标国际数字营销节在北京盛大举行。群脉SCRM成为年度第9届金鼠标数字营销大赛最佳数字营销平台,并与行业大咖共同探讨数字营销的创新,共享数字营销的思想盛宴。

见证实力!群脉SCRM斩获金鼠标大奖最佳数字营销平台

由CCM及网赢天下网主办的金鼠标国际数字营销节构建了一个分享、交流、互动、连接的高端平台,吸引2000多位营销人士参与。北大传播学教授及阿里、搜狗、360、美团点评、大众等企业高层分享了最前沿的营销观点与趋势,让所有参与人都感受到数字营销洞见风向、点亮未来的独有魅力。峰会上颁布的金鼠标数字营销大赛被业界誉为“数字营销风向标”,洞察数字营销发展的时代脉搏,聚焦年度优秀营销案例。用户生态数字化运营平台群脉SCRM,受到了大赛评委的一致认可,被评为年度最佳数字营销平台。

见证实力!群脉SCRM斩获金鼠标大奖最佳数字营销平台

群脉SCRM市场部经理王菁领奖

峰会用“智能”、“技术”、“数据”等关键词解读未来数字营销发展中的各种痛点和思考。群脉SCRM认为,利用技术实现数据智能进而驱动商业价值变现,是引领企业进行营销创新的重要突破点。群脉SCRM基于自身强大的技术优势,打造出高质量、可扩展的平台。群脉SCRM平台融合变革性技术与创意,帮助企业落地Martech:全渠道连接用户触点,铺设数据收集“管道”,将用户数据汇集到统一用户数据池(CDP);快速对海量数据进行处理,基于用户ID进行数据关联,运用互动数据实现场景识别,通过预设模型对数据进行再加工,在热数据尚未冷却时实现价值提纯(CEP);将数据精准实时地应用到用户互动的场景中,让企业在精细化用户运营的过程中,获得持续不断数据资产变现的能力。

见证实力!群脉SCRM斩获金鼠标大奖最佳数字营销平台

群脉SCRM=CDP+CEP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