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雷鸟电视深度挖掘客厅经济,领跑OTT行业

资讯 Tom    2018-04-17 12:37

随着消费升级及消费者的不断迭代,智能电视正在成为客厅娱乐不可或缺的一部分。今年初,TCL雷鸟联合天籁K歌成功举办过的K歌大赛深得消费者的心,让客厅成为你的专属KTV。

遇见 · 知音,一首歌赢TCL电视

3月30日-4月16日,TCL雷鸟再度携手天籁K歌开展了“遇见知音 · 一首歌赢电视”的第二届全国K歌大赛活动。用户通过TCL 电视或天籁K歌手机客户端提交K歌作品参加活动,就有机会获得TCL新款C6剧院电视一台。

雷鸟电视深度挖掘客厅经济,领跑OTT行业

作为TCL在全球的智能电视终端平台运营者,雷鸟电视致力于为用户提供极致体验的家庭数字娱乐产品与服务,打造硬件+内容+互联网的家庭影音娱乐生态系统。让你足不出户,纵享音乐盛宴。而基于QQ音乐、天籁K歌、Hifi音乐等多个音乐软件搭建的家庭音乐平台,雷鸟电视更能为用户提供欢聚K歌、音乐现场、音乐电台,音乐健身、声乐教学、益智课堂等多类优质内容。

打造精品内容,让用户重新回到客厅

随着客厅消费场景的崛起,未来将会以电视为中心,构建全新的家庭互联网平台。要想吸引用户从移动端回到客厅,创新是关键。本次TCL雷鸟携手天籁K歌举办的活动正是一种体验上的创新,让消费者足不出户,纵享音乐盛宴。在娱乐营销席卷各行各业时代,雷鸟电视通过各种深入和贴近年轻人生活的活动,向用户们进行信息的传递,我们有理由相信雷鸟电视必将成为OTT领域的领跑者。

雷鸟电视深度挖掘客厅经济,领跑OTT行业

在2017年,中国OTT的市场无论是在规模、投资、用户,还是内容和广告主等方面,都呈现出爆发的趋势。BAT厂商看好OTT市场前景,积极在终端布局,投资智能电视厂商,腾讯更是携手TCL雷鸟跨界合作重新定义智能电视。未来,雷鸟电视不仅能给用户带来不一样的全新大屏体验,更能深度挖掘“客厅经济”,使OTT行业迈向一个全新台阶。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