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强科臻在Gopher China宣布:ABitchain主网即将上线,专为应用而生

资讯 Tom    2018-04-17 12:48

4月14-15日,第三界Gopher China在上海举办,ABitchain技术合伙人强科臻应邀出席并在大会上分享了用Go语言开发区块链的实操经验。

ABitchain是一条专门为应用而生的区块链,致力于提升区块链智能合约的运行速度和网络吞吐性能,促进区块链与AI、大数据、游戏、物联网等行业的深度结加速区块链应用落地。强科臻表示,ABitchain的测试主网目前上线超半个月,已经通过最后验收,将于近期发布正式主网。

强科臻在Gopher China宣布:ABitchain主网即将上线,专为应用而生

ABitchain技术合伙人强科臻出席Gopher China

强科臻在分享中表示,区块链是一个复杂的单机应用,但是又有频繁的网络通信,所以它本身对数据存储、处理效率、 网络通信都有很高的要求,早期的区块链项目大都是用C++开发的,因此跨平台门槛相对很高,而Go语言的出现,填补这些短板,它天然支持高并发,编译速度快,部署简单,跨平台友好,还有就是和java 一样,有内存回收机制,特殊channel机制,解决了了系统内部频繁通信问题。ABitchain觉得这是一个契机,我们要做好区块链,因此把更多的精力投入到区块链技术创新上,Go语言正好是一把利剑,区块链的迅速发展也可以推动 Go发展。所以,ABitchain的项目语言开发都采用 Go语言。

ABitchain团队从2015年就开始做区块链底层的研发。去年,在判断到2018年应该是区块链应用落地比较多的一年之时,团队着手做了一个不拥堵、能跟各个行业的应用去落地的公共区块链,也就是ABitchain,ABitchain最大的作用就是跟各个行业应用结合落地,目前主要的合作是游戏行业,还有其他行业比如说供应链、商品溯源、物联网等方面都在做结合。ABitchain的特点是快,DPOS共识机制不会拥堵,智能合约支持光速级TPS,集群自组技术和可跨链通信。

目前,ABitchain定位于全球市场,现已拥有五至六万的海外社群,与侧重发币的以太坊不同的是,ABitchain着重于应用,与各种应用的结合。目前团队人员有20多人,绝大部分是开发人员。接下来ABitchain要打造一个拥有多链并行,立体网络互通,百万级TPS的区块链。

据悉,Gopher China是中国最权威、最实力、最干货的 Go 大会,致力于为中国广大的 Gopher 提供最好的技术交流大会。自2015年主办以来,连续3年获得了非常好的口碑,本届gopher china大会共有16个topic,来自滴滴、阿里、Google、Achain等知名公司的技术人员进行了实战总结。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