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第三届全国大宗商品电商峰会 网库荣获多项殊荣

资讯 TOM    2018-04-17 13:09

大咖云集、精英荟萃。4月13日,由国家工业信息安全发展研究中心指导,B2B内参主办的2018第三届全国大宗商品电商峰会在北京隆重召开。1500多名B2B及大宗商品电商行业领袖、投资大咖、专家学者、产业精英汇聚一堂,共同研讨2018年中国B2B及大宗商品电商行业的新趋势和新机遇。

第三届全国大宗商品电商峰会 网库荣获多项殊荣

网库集团董事长王海波应邀出席此次峰会,并以“中小微实体企业参与数字经济的价值与路径”为题,发表了主旨演讲,引发了现场与会人员的思考、讨论和共鸣!

王海波表示,基于流量和卖货思维的互联网经济红利正在消失,当前,全球正处在互联网深度应用与新一轮产业技术变革的过渡阶段,实体企业的数字化转型推动着新技术应用不断升级, 每个实体企业都有机会通过数字化转型建立生态,以共享模式提高存量效率是数字经济的核心价值。

第三届全国大宗商品电商峰会 网库荣获多项殊荣

近年来,随着“互联网+”实践的深入,B2B电商市场向细分、单品领域发力,农业和跨境逐渐成为重点,同时在供给侧改革的背景下,消费在国民经济中所占比重将越来越高,从而催生产业链下游消费环节向上传导,成为B2B电商发展的契机。

成立于1999年的网库集团作为其中的先行者,一直致力于推进实体企业的产业互联网应用,在帮助实体企业开展基于单品的供应链服务的同时,直接参与平台的运营和发展,全方位为各行实体企业提供数据支撑,利用积累1800万企业大数据和实体企业共同成长。其中,以单品为核心,为企业提供了上下游的供应链平台,打造了单品通、单品网等适合不同规模企业选择的平台。

第三届全国大宗商品电商峰会 网库荣获多项殊荣

网库集团荣获多项殊荣

国家工业信息安全发展研究中心互联网经济研究室主任张健、商务部中国国际电子商务中心研究院院长李鸣涛、中国电子商务协会副秘书长聂韵、银河系创投合伙人&找钢网联合创始人饶慧钢、盛景网联董事长、盛景嘉成母基金创始合伙人彭志强、不惑创投创始合伙人李祝捷、春晓资本合伙人何文、卖好车创始人李研珠、东煤交易总裁黄贵生、欧冶营销中心副总张海峰等一批行业大咖到场作精彩主题演讲。来自知名大宗B2B企业积微物联、华能大宗、铜道、融贯电商、宋小菜、运去哪、金银岛、鲜易网等600余家知名企业的业界嘉宾出席峰会。

峰会现场还举行了盛大的首届中国B2B创业大赛启动仪式,宣告着今年B2B创业大赛正式拉开帷幕。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