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海南有主席考察的火山石斛园,云南有植物医生石斛兰种植基地

资讯 Tom    2018-04-17 12:52

2018年4月13日上午,习主席来到海南省海口市施茶村火山石斛园进行考察,对于石斛规模化种植、智能喷灌系统、水肥一体化系统运行情况表示肯定。石斛作为珍稀中草药,在药用和护肤上都有深度价值。如今石斛已经通过专业技术被大量种植,为相关企业发展和人们的身体、肌肤健康都带来了极大益处。

海南有主席考察的火山石斛园,云南有植物医生石斛兰种植基地

主席考察火山石斛园

海南火山石斛园地处火山熔岩地区,土壤层稀薄,十分缺水,最贫瘠恶劣的土地环境却开除了石斛一样的“生命之花”。火山石“孔多、孔深、空交叉”特征,为石斛根部的球团链霉菌合成石斛碱、石斛次碱等营造了绝佳的环境,因此也成了种植石斛的好地方。

海南有主席考察的火山石斛园,云南有植物医生石斛兰种植基地

植物医生高山植物园种植石斛

在云南也有一处种植石斛的天然基地——植物医生高山植物园。玉龙雪山之上,海拔高、日照长、昼夜温差大,这些地理条件为石斛的成长创造了优势。植物医生高山植物园中种植的石斛品种多样,其中铁皮石斛更是珍稀名贵的中草药品种,对于养生和护肤都有非常好的作用。铁皮石斛中蕴含石斛碱、石斛多糖以及氨基酸成分,能够修复肌肤强韧,深入肌肤底层焕活细胞,改善肌肤松弛衰老,起到重焕紧致嫩滑肌肤的作用。在植物医生高山植物园中通过植物医生团队人工技术带来了铁皮石斛的大量繁殖和生长,铁皮石斛不仅带动了植物医生的发展,也为更多消费者带来了肌肤健康,更是为植物护肤注入了一针强心剂。

海南有主席考察的火山石斛园,云南有植物医生石斛兰种植基地

植物医生研发团队

石斛的作用多种多样,对于养肤而言更是抗衰老不可缺少的力量。植物医生通过高山植物园实现铁皮石斛的大量种植,让珍稀中草药的价值能够持续发挥。石斛的价值还需要慢慢挖掘,植物医生传承匠心精神,继续为植物护肤行业做出贡献,传递石斛的珍贵价值。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