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中国HCC健康教练培训课程在京开课

资讯 Tom    2018-04-28 17:01

2018年4月26日,中国HCC健康教练201804级学员培训课程在京开课。本届学员主要为来自北京慧通教育、元德教育等机构的专业教练,他们将进行为期一个多月的培训,经考核合格后获得中国HCC健康教练资格认证。

中国HCC健康教练培训课程在京开课

培训由线上和线下两部分构成,其中,学员须进行线下体验式课程的学习并在线上亲身体验健康管理全过程,学习如何对客户群体进行健康管理;同时完成营养学、心理学、管理学等相关课程的线上学习,掌握帮助客户建立健康生活方式、提升生命状态的知识和技能。

健康教练:提升生命状态的贴身导师

“健康教练”的概念始于上个世纪70年代。从1979年开始,一批美国人认识到改变生活方式对于健康的重要性,并注意到个人要完成这一工作难度极大,他们把帮助公众改变生活方式当作一个课题来研究,培养一种专门帮助人改变生活状态的教练,经过40年的探索,逐渐建立和完善了“健康教练”的培养和认证体系。

认证的健康教练是集合了生活方式、健康营养、锻炼和压力管理于一身的健康产业专业精英。

与传统意义上的健身教练相比,健康教练更像人们的御用心理疗愈师,他们掌握了心理学、管理学、健康营养学等医学知识,也懂得如何有效地陪伴、支持和指导客户,他关注的是客户的整个生活方式。健康教练以一对一的方式为客户提供健康管理服务,他以自己的专业知识和技能帮助人们创造出健康的生活新模式、重获健康并拥有积极的个性。

中国HCC健康教练培训课程在京开课

可以用登山来打比方,医院和医生相当于登山的地图和攻略,他告诉你正确的该怎么做,但当你转身走出诊室的门,后面的一切他都无从插手;而健康教练类似人们登山时的随身向导,他陪伴人们提升健康状态的过程,随时给予支持和指导。

为贯彻习总书记在十九大上强调的“健康中国”战略,给更多民众提供科学的慢病管理和代谢平衡管理,倡导健康的生活方式,降低慢病发病率,将疾病防控重心从医疗向预防前移,2018年3月28日,在北京大学新媒体实验室的倡议下,中国民协发起成立了健康教育与传播专业委员会,同时启动“HCC健康教练”项目,独家引入美国哈佛大学教学医院CHA的健康管理模式,并结合了国际最先进的健康教练认证体系,打造符合中国特点的健康服务模式。

HCC健康教练:权威认证

学员参与培训并通过考评后,将获得由中国民协健康教育与传播专业委员会颁发的“HCC健康教练”资格认证,成为受中国民协健康教育与传播专业委员会认证的职业健康教练。

课程收

•拥有健康管理、教练指引、慢病康复等指导能力

•有效的在健康管理相关工作中运用教练能力

•拓宽职业生涯,获得广阔的就业前景和发展空间

•成为签约的健康教练,参与传播健康中国理念

•提升个人健康素养,改善自身状态,为幸福家庭保驾护航

HCC健康教练的招生对象包括:

1、 想摆脱疾病并持久改善自身健康、提升生命质量的普通人

2、愿意从事健康管理事业的专业人士

3、商业领袖及职场精英

4、妻子/母亲

目前我国全国高血压患者约有1亿人,血脂异常1.6亿人,脂肪肝患者约1.2亿人,糖尿病患者9240万人。在慢病管理和针对亚健康人群的健康服务领域,服务需求空前旺盛,产业机遇巨大。健康教练可以针对传统医疗机构无法干预病患日常生活的短板,成为国家医疗体系的良好补充;更可以为处于亚健康状态的各类人群提供有效的健康管理服务,建立健康生活方式,保持生命最佳状态。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