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巨头身后的技术赋能商,甘来亮相上海智慧零售展

资讯 Tom    2018-04-28 16:58

“降本提效”既是新零售的出发点,也是未来零售行业的发展发向。

2018年4月26日~28日上海国际智慧零售展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开幕,本次展会涉及物联技术、自助售货、无人零售、全渠道零售等多项热点技术和新概念。据悉,首日人流量就已近20000人。

在机器云集的场馆内,与其他企业不同的是,这一次的上海展上,甘来科技更强调了自己新零售全过程服务商的身份。

巨头身后的技术赋能商,甘来亮相上海智慧零售展
巨头身后的技术赋能商,甘来亮相上海智慧零售展

甘来科技作为一家新零售服务企业,不仅能提供软硬件的基础服务,新零售的全过程甘来都会参与和服务其中。

这些软硬件的服务,甘来科技想解决的,其中一个问题就是获客。在甘来科技展位上,工作人员用后台数据向人群介绍,经过甘来改造后点位的获客数量,需要补货的情况,缺货产品等等都一目了然。

“我们想帮助客户把线下资产更快、更有效的组织起来,并以工业化的速度导到线上且形成规模。获客是商家重点思考的问题,他们的核心诉求就是主动获客、精准获客、降低获客成本。”

巨头身后的技术赋能商,甘来亮相上海智慧零售展

而与这些数据一同前来的,还有几位特殊的“嘉宾”。甘来作为新零售服务商,不仅帮助过传统的线下企业的线下改造,也帮助过著名线上公司线下破冰。知名的地产巨头和与我们日常购物紧密联系的购物平台,都是甘来正在服务的客户。

“智慧零售,引领智能新生活”,是本次上海智慧零售展的主题。在智能零售版块,其他知名品牌如京东、友宝、天使之橙等都参展了本次行业峰会。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