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优酷《这!就是街舞》“兄弟”多!网友脑洞大开自制《这!就是麻将》

资讯 Tom    2018-04-17 13:10

近日,一张出自网络的优酷春集的重点片单引来了网友的火热围观,片单中,《这!就是街舞》除了的网友已知的《这!就是铁甲》、《这!就是偶像》、《这!就是对唱》兄弟篇之外,疑似还有其他尚未公开的兄弟,被遮挡的这部分内容让网友们产生了无限的遐想和猜测。

优酷《这!就是街舞》“兄弟”多!网友脑洞大开自制《这!就是麻将》

《这!就是》系列还有谁脑洞版《这!就是麻将》了解一下?

优酷继开年大戏《这!就是街舞》大获成功之后,又打造兄弟篇《这!就是铁甲》,首播便破两亿的好成绩让网友们对《这!就是》其他综艺期待不已。看到这份“犹抱琵琶半遮面”的片单,网友们自发为“这就是”系列综艺开启了画风奇特的脑洞大会。

一四川网友对《这!就是街舞》中选手可以以breaking、poping等不同的舞种同台PK的操作怒表不服,脑洞出《这!就是麻将》!准备让全国四大麻将门派来一场全国雀神混合争霸赛。这一脑洞综艺得到了网友们的热烈响应,广大麻将爱好者们表示斗志昂扬,想立刻飞奔过去一展牌技了…

更有脑洞清奇的网友欲打造《这!就是大妈》,让天生幽默嗓门大的东北大妈、热心和蔼的北京大妈、温柔多情的南方大妈等性格迥然的大妈聚在一起。“看热闹不嫌事大”的网友们纷纷呼吁“赶紧开机”,也有人调侃“这!就是作妖”,对网友们这么脑洞大开的画风也是服气。

《康熙来了》制作人再开新节目康永小S或将再度合体

之前有网友声称小S和蔡康永进棚录新节目《花花万物论》,传言该节目的制作人是《康熙来了》的制作人B2。而《花花万物论》与新片单中《坦白吧!花花世界》撞名。根据综艺在筹备期名称更换的情况,新片单中的《坦白吧!花花世界》应该就是前期传说中的《花花万物论》。“康熙”二人能否在《坦白吧!花花世界》完成内地主持首秀。娱乐圈最强黄金组合能否再度合体,实现网友三年多的期待,就等这次优酷春集的公布了。

优酷《这!就是街舞》“兄弟”多!网友脑洞大开自制《这!就是麻将》

爆款剧集预测:《女子图鉴》系列、《套路》有望扛起爆款大旗

日剧《东京女子图鉴》在去年掀起话题讨论之后,优酷就果断买了版权,开发出《北京女子图鉴》和《上海女子图鉴》两版。《女子图鉴》系列定位为镜像剧、选择剧,寓意通过奋斗阶段不同欲望下要做出选择引发大众思考,观照现实生活。在这部剧里,每位女性观众都可以看见自己,并且是更好的自己,这样的故事,非常符合时下观众的口味,最有希望扛起爆款大旗。

由《白夜追凶》原班团队打造的公路犯罪喜剧《套路》已在曼谷开拍,明道、谢天华、郑嘉颖三位实力派男神联袂主演,题材新颖,看点极多,极有可能复制《白夜追凶》的成功,成为爆款高评分神作。而由当红流量小生主演的剧集也引来网友超高关注度,如小鲜肉王俊凯主演的《天坑猎鹰》,杨洋张天爱组CP的《武动乾坤》等剧都是有望成为爆款剧集的种子选手。

目前为止,以上这些还都是根据流出的片单做出的假设和猜测。相信4月20日春集还会有更多重磅内容发布,我们期待看到更多剧集和综艺的首次亮相。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