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家用扫地机器人哪个牌子好 被智能掌控的清洁时代

资讯 Tom    2018-04-17 13:47

近几年,不难发现的是身边的智能产品越来越多,使用群体也越来越壮大,对智能时代了解更为深刻的80后和90后成为消费市场的主要群体,智能扫地机器人作为方便的地面自动清洁机器成为家电市场备受瞩目的存在。扫地机器人出现后,人们的清洁方式开始从传统束缚中走出,这种全新的智能清洁产品正被众多家庭所接受。

家用扫地机器人哪个牌子好 被智能掌控的清洁时代

智能扫地机器人中的最强品牌斐纳TOMEFON旗下出品的全自动扫拖一体机品质尤为出众,其应对复杂家居环境的应变能力令消费者对其赞不绝口。源自德国的斐纳TOMEFON是一家全球一线知名智能家居产品制造商,它成立于1976年,迄今为止已经在室内净化领域拥有40多年成功经验。作为智能家居行业的领军品牌,斐纳TOMEFON致力于为每一个独立空间提供高性价比的室内净化领域产品。以科技和创新为理念的斐纳TOMEFON应用全球最先进的技术,目前已经成功推出推出了拥有导航定位、清洁规划、智能识别系列的智能扫地机器人,旗下最新推出的热销机型还添加了远程智控功能,使家居清洁过程更为轻松、灵活。

家用扫地机器人哪个牌子好 被智能掌控的清洁时代

斐纳TOMEFON扫地机器人最显著的优势就是在制造大吸力的同时,机器本身的工作噪音却低到几乎让用户忽略,这种强悍的性能表现源自其纯铅锻制的高精度数码无刷电机。此外,全新升级后的斐纳TOMEFON扫地机器人配备的远程无线操控功能,可以无视空间限制通过操作连接扫地机器人的手机APP,即使人不在家也能对扫地机器人下达准确的指令,方向和模式的调节在手机上一目了然。

家用扫地机器人哪个牌子好 被智能掌控的清洁时代

使用扫地机器人时,很多人都会担心在没人看管的时候扫地机器人会遇到不能解决的困境无法完成清洁任务或导致机器受损。斐纳TOMEFON扫地机器人针对智能清洁机器打扫时的工作难点,配置专用四核智能芯片并搭载室内无线载波定位系统,使扫地机器人拥有多种感测能力和险情应变能力,先进的室内定位功能和智能地图绘制系统将房间扫描下来后,有了灵敏的感测可识别出房门和家具的摆放位置,加上规律的弓字形行走方式,清洁过程中不但不会发生碰撞和跌落现象,还能根据室内环境实时调整行动方式,即使是遇到电线缠绕也能在短时间内脱离困境。

智能扫地机器人在家电市场可谓出尽了风头,对大多数而言,它能减少做家务的时间,是提高生活效率的得力助手,因此备消费者受青睐。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