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机遇与挑战并存,KEC币强势登陆中国区块链市场

资讯 Tom    2018-04-17 15:25

随着全世界区块链技术的不断发展和应用的不断深入,根据行业发展报告的数据,中国区块链行业发展目前呈现出了以下特征:

1.区块链技术创新加速

以2014-2017年中国及美国区块链领域公开专利数量为例,从总体趋势来看,不论是中国还是美国区块链相关专利公开数量呈明显上升趋势,其中,美国公开专利数量从2014年的150件增加到2017年前7个月的390件,中国公开专利数量从2014年的2件增加到2017年前7个月的428件,中国区块链专利公开数量增速超过美国。

2.区块链融资增长迅猛

2014-2017年7月全球区块链领域私募投资金额总体呈现增长趋势,由于ICO的兴起,2017年全球区块链领域私募股权投资金额较2016年下降,但相对2014年增长幅度明显,其中美国在该领域私募股权融资金额从2014年的2.12亿美元,增加到2016年3.94亿美元,增长幅度达85.84%,而在此期间,中国区块链领域私募股权融资金额金额从0.16亿美元增长到0.76亿美元,增长达3.75倍,虽然中国私募股权融资规模小于美国,但增长速度明显高于美国。

3.区块链应用范围广阔

得益于区块链技术的持续创新,以及中国庞大的互联网消费群体,区块链应用在中国也呈现出多元广泛、积极活跃的特点。2014-2017年7月,中国区块链领域私募股权投资共计投向挖矿、钱包、虚拟货币、基础设施、底层技术、交易所、相关服务、区块链应用8个领域,中国区块链产业链可谓基本成型。

4.区块链行业组织竞相成立

区块链技术的创新和应用落地离不开行业生态的构建和完善。自2015年12月至2017年末,中国成立区块链相关的行业协会 / 联盟近20个,中国区块链应用研究中心,GBBC中国中心,中关村区块链联盟、中国电子学会区块链专委会、中国信通院可信区块链联盟等一大批区块链专业组织为行业机构和不同背景的人员提供了一个专业领域的交流及合作平台,对于中国区块链行业的长期、健康发展发挥极有益的作用。在区块链技术的教育和培训方面,中国各地区相关高校也在积极开展,开设相关科目、课程,以多种形式的教育培训项目,为中国区块链行业创新发展输送人才。

但与此同时,中国区块链行业发展也面临着一些挑战,首先,我国清退了一批非法数字货币交易所,叫停了一些非法ICO活动。然而,监管政策针对ICO融资模式的叫停,并非对区块链在初创企业融资应用的否定,也并非对区块链及数字货币等金融科技的否定。国务院设立了金融稳定发展委员会,强化人民银行宏观审慎管理和系统性风险防范职责。中国的监管机构一方面及时地预见风险,处置风险。另一方面监管者也明确表示,当前的一些监管措施并不是否定数字货币,更不是否定与之相关的技术,而是对其已经引发的金融乱象进行治理,对可能出现的金融风险加以防范。在风险防范的同时,业界也广泛呼吁防止矫枉过正的现象,对于正常的学术研究和理性探讨,应该给予足够的发展空间,同时鼓励和支持一些优质的企业探索和发展。

KEC是一家全球领先的基于区块链技术的数字货币交易平台,总部坐落于英国爱丁堡市中心,研发团队由中、英、日顶尖人才组成。公司专注于为全球客户提供更为优质的区块链产品和服务。公司历时三年,采用极具创新意识的区块链应用技术,成功研发出数字货币KEC,并且通过第三方智能合约技术,完美实现了KEC和第三方数字货币生态系统的兼容。目前即将正式登录中国大陆市场,实行第一轮有限推广,引起了各方的关注,多家国内行业协会和研究机构都对此充满了期待。同时也激起了国外如GDAX、OKEX、Bitfinex等国外数字货币交易所的浓厚兴趣。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