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VOODOO GORGEOUS 生物科技 天然成分 全新工艺 震撼上市

资讯 Tom    2018-04-17 15:24

最近,享誉东盟的泰国品牌VOODOO最新推出的VOODOO GORGEOUS震撼上市。根据媒体报道,继去年签下代言人Tina之后,今年VOODOO品牌又签下了泰国明星Aum(阿提查·春那侬)作为新产品GORGEOUS的新品代言人。

VOODOO GORGEOUS 生物科技 天然成分 全新工艺 震撼上市

VOODOO品牌主打的特色产品在于其独特蛇毒成分。广受赞誉的蛇毒面膜作为明星单品,常年位列各国游客购物单的前列。

VOODOO品牌致力于满足全球女性对于美的追求。融合了研发人员走遍全球寻找的天然矿物、重金研发的前沿生物科技和实验室专家团队的最新发现,再加上艺术灵感和对高品质产品的孜孜追求,历经数年的研发,VOODOO于今年正式 推出VOODOO GORGEOUS这一最新产品。

VOODOO GORGEOUS 生物科技 天然成分 全新工艺 震撼上市

VOODOO GORGEOUS的研发,是对过去蛇毒面膜的产品线的一大丰富。面膜作为一款非每日使用的产品,满足不了女性的日用需求,而晚霜则完美填补了这一空白。VOODOO花费巨大心血在其神秘配方之上,不仅投入了全新的The Drone Cosmet Technology,通过六部曲打造完美肌肤,更派出专业团队不断改进工艺,将全球各地寻找到的千年岩石和草药中提取矿物质打造全新产品。

VOODOO使用的Multani Mitti是来自于喜马拉雅山脉的神奇粘土,是医疗愈合疗法不可或缺的天然矿物。在印度,这种特殊神赐的粘土如黄金般珍贵,最早的使用记录可以追溯到千年之前。该种成分可以吸收杂质并有效抑制黑色素的产生,产品成分有效刺激皮肤下弹性蛋白再生从而填补肌肤皱纹。

VOODOO GORGEOUS 生物科技 天然成分 全新工艺 震撼上市

VOODOO GORGEOUS的六部曲包括了:

-第一步 减少青春痘 & 皮肤保湿

-第二步 吸收精华并紧致毛孔

-第三步 X50Hyalufiller 填充皮肤的深层皱纹

-第四步 抗衰老 & 皮肤再生

-第五步 X50Hyalufiller 光彩照人

-第六步 EXPRESSION LINES 有弹性抗氧化

受外科整形注入天然填充剂的启发,VOODOO GORGEOUS通过零伤害、更温和的方式,实现营养成分与肌肤的完美融合,实现皮肤年轻态、抗衰老,减少黑斑和色素沉淀,促使皮肤弹性蛋白和胶原蛋白再生,使肌肤富有弹性,光彩照人。

作为泰国商业部推荐、荣获东盟大奖的知名品牌,VOODOO将不断研发新品,满足全球女性对于美的不断追求。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